2010-05-22 10:41:02sky

拋開憂慮,重新開始

就在我很擔心未來時,我看到了這句話"拋開憂慮,重新開始"

=============================================

星期二,老師找我談了一下,

主要是要問我要不要再接計畫,

我將之後的打算和老師聊聊...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我不再繼續接計畫.

==============================================

隔天,我在成大,

第一工讀生很興奮的和熊姐說,她要接我的工作,

姐姐打電話來問我,

說我沒把事情考慮清楚,太冒險,沒和她商量,

並且把她之前種種對我無理的行為合理化,

搞得我一度以為,我誤會她了,

JO即時將我拉回,

或許吧!當妳對某人態度很差,是故意要將她弄走,

而某人後來確實不留下來,妳的內心一定會有罪惡感,

隔天,第一工讀生來跟我say sorry,

我不知道她在道什麼歉??

=============================================

拋開憂慮,重新開始

上一篇:她又看不懂?

下一篇:謝謝妳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