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2:45:19sky

她又看不懂?

當別人替妳冠上"第一"的頭銜時,

妳就真的是"第一"了嗎?

辦公室裡,有位號稱"第一工讀生"的研究生,

因為她工作認真速度快,深得助教的歡心,

所以,第一工讀生常常有機會打工,

但,她也怕有人搶了她的位子吧!!我猜...

一開始,她和我的相處,是"冷",完全說不上一句話,

對她第一件不爽的事,

她要買電影票,助教便要求,我下班替她買,

我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7點,還得來回騎個一個半小時,

去幫她買電影票???

JO很不開心,為了不讓我下班後還要做這檔爛事,

替我去買了,JO告訴助教要收跑路費,助教跟她說,由sky的薪水裡扣,

明明是跟第一工讀生要跑路費,竟然要從我薪水裡扣????莫名的委屈啊!!!

第二件不爽的事,

第一工讀生,為了省錢,跟我借了一件羽絨衣,

我沒有很想借她,因為電影票事件,

但助教叫我借她,

我借了,還借了一件貴的,

結羽絨衣回到我手上時,扁了...我差點哭出來

她為了省錢,自己用手洗,又沒曬乾...

===============================================

在發生第三件事前,

我稍稍對第一工讀生的印象有改觀,

因為她說她要休學去賺學費,

心想,好吧!她家境沒有很好,

凡事都不要跟她計較了!

第三件不爽的事,

助教有天聊著聊著,

說外國老師有多麼的機車,

看到她的信會爆炸,

助教就叫第一工讀生把信轉寄給看,

第一工讀生就回答:她又看不懂!!!

哼~老師寫的不過就是英文嘛!!我被污辱到了!!

結語:一個人的行為,跟家境沒有關係.........

上一篇:下人

下一篇:拋開憂慮,重新開始

石頭 2010-03-07 23:01:59

人品真的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