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0:58:23sky

藝術

MSN對話

我:妳有沒有看過紀錄片?

Polly:沒耶!妳要介紹不錯的給我嗎?

我:我看十分鐘就想睡!

Polly:哈~

我:我想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跟我一樣!

Polly:哈~我想妳的反應就是我的反應吧!我適合商業片~

我:被要求看紀錄片。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困擾

Polly:試著看看嘛!

我:我選了一部和家鄉有關的紀錄片看,想說會不會比較好。

Polly:家鄉的!那更應該看~

我:可是我看不到十分鐘,開始快轉。而且把家鄉的老人拍得好悲情,我好難過!

Polly:呼~這樣啊!沒關係!反正就看啊!又沒要你寫報告!

我:這可說不定,我被要求要去上課!

Polly:哈!

我:我想我對耳環戒指比較有興趣!

Polly:那不然妳爭取去上金工課!

我: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看商業片!

Polly:藝術家的世界,藝術到底在搞啥?

我:等我變成藝術家後,我再告訴妳藝術是啥?

Polly:試著培養興趣囉!

我:那妳跟我聊聊紀錄片。

Polly:我覺得我比較適合上網看看網拍~

我:吼~

Polly:我換新髮型了~

我:變怎樣?短髮嗎?

我:喂喂~我再跟妳聊紀錄片,妳跟我扯髮型,太過份了啦!

Polly:哈~有那麼明顯嗎?

我:有~

我:下次我拿紀錄片給妳看,妳會明白我的!

polly:好啊!我再計時,看會不會超過十分鐘。

藝術是啥?我這個平凡人真的不懂??

藝術真高深莫測,讓人無法明白的就叫藝術吧!

藝術的代價,就是價錢高到令人咋舌!

藝術不能很friendly嗎?

一定這樣嗎?

我處在一個紀錄片的環境裡,

看到周圍人對紀錄片的熱情,

而我卻提不起勁來~

怎麼辦?

上一篇:我的薪水在哪裡???

下一篇: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