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8:38:58♀〃吳尾熊ܤ

是太累還是太想睡??





今天又換了一個新機芭毛領班

天阿!!美玲領班拜託妳回來拉 ><

那個新領班真的超北七的...

有堆貨,問都不問原因,就是罵!!

有刮傷,想都不想原因,就是罵!!

前面沒寫料號,罵我尾測...

前面動作太慢,罵我尾測...

前面有不良品,罵我尾測...

不良品沒寫不良單,罵我尾測...

不良品沒即時送修,罵我尾測...

更扯的是,問領班測好的機台要流嗎?

他竟然回說:『廢話』。

靠!!要流就流,說甚麼廢話ˋˊ

有人去廁所堆貨,他罵得跟神麼一樣!!

結果自己親自去測,堆更多,叫屁喔?







真的,很不爽妳。

-------------------------------------------------


最近上班超想睡覺的 @@

也不知道怎麼稿的哩= =

機台好少,好慢.....

整個就超想睡覺的ˊˋ



拜託!!你們快把我塞爆芭><

我想要一直堆貨,有數不完的機台可以讓我做事!!

讓我不會這麼想睡覺,哈哈 =)


上一篇:低調愛`

下一篇:討厭上課

貼身保鑣~* 2008-10-23 18:52:44

吼~
今天很雖ㄋ
背領班ㄉ一ㄤ
蓮座茲不正都會ㄉ一ㄤ= ="
還有ALLOPA 壞掉還叫我修
心想:我會得我我就ㄑ當工程師ㄌ拉ˋˊ
拍謝~"~
因為那個壞嚕
所以我才一直關CT
有推到拍謝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