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25:41~無尾熊~

社團成果展


今天是我們的社團成果展> w <!!

超級興奮的呀> A <

早上我可有乖乖的上課唷=ˇ=

英文課~

我們在抄東西~

化學課~

上課+發(寫)考卷 (呆:聽說熊上課的時候很不認真~"~ 好像是跟某牛....)

嘻嘻~

再來兩節數學課~

第2節下課拿到社團練習通知

要在中午12:05分 到文萃聽~"~

天呀~

饒了我吧=口=

我這樣沒辦法跟我最愛的牛牛&阿呆吃飯啦!!Q口Q(呆:原來是這樣~"~)

噢!

不對 是沒時間吃午餐才對(呆:因為送餐的人到中午才送)

所以我沒吃幾口 就去練習了ˊˋ

不過也有好玩的事情啦=A=

咖哩沒帶餐具 所以我就借給她了呀=ˇ=

嘻嘻~

我們中午練習

下午就要正式表演

真的是有夠趕的威ˊˋ

表演的時候超級緊張的>"<

老師還為了我們合唱

特地穿了燕尾服耶>W<

老師一上場

尖叫聲連連XDD

誰叫我們老師是個大帥哥咧XDDD(呆:她有老婆了唷!!)

表演我很緊張唷

不過唱得很開心就是了=ˇ=

我們在成果展的時候

有看到很多的表演

我覺得她們很不錯

都很努力的把最好的程現給大家

雖然有些社團還有待加強~

不過有些人就是很!@#$%%&^$&^%%$.......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呆:意思是 有些人多說社團表演的很爛)

好歹也是辛辛苦苦的練習

唉~

真不懂他們憑什麼這麼說

要馬她們去試試看呀

合唱比賽、詩歌朗誦  在台上會不會緊張

她們自己最清楚了

面對這麼多人難免會緊張&突槌

在台上壓力多大?

唉~

真是不了解她們為什麼要這麼說~"~

算了~

至少還是有給予掌聲

這是讓他們多加點信心的方法!!

今天......

很累~

待會 休息>A<!!

上一篇:幼保試教~"~

下一篇:計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