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21:22~無尾熊~

雨......一直下

今天雨一直下(呆:下了一整天~"~)

本來想說不要撐傘的~

不過應該是有問題= ="

因為~

早上雨下的好大~(呆:聽說會持續到下星期三~"~)

根本不可能~"~

唉~

今天的天氣一直不是很好~(呆:是呀~"~)

中午還因為雨下的好大

我們的教室在漏水=口=|||

還好是咖哩~

發現的=ˇ=

要不然我們就慘囉!

中午午睡的時候很好笑XDDD

我們全部都往右邊靠 (呆:左邊在漏水~"~)

整個就是很好笑XDDDD

下午社團課

我們也在練歌

還用童安格&周治平的「記得那首歌」

當作 發聲的練習=ˇ=

這首歌很好聽=ˇ=

這星期是國中來我們學校參觀的參觀週~"~

所以有很多國中生在我們的校園

鬼鬼祟祟(!?)的走來走去

上國文課老師說了一句好笑話=ˇ=

因為今天是下雨天~

然後國中生都是很狼狽的回去

「溼溼的我走了
正如我溼溼的來」

XDDDD

我還想改很多耶XD

「狼狽的我走了
正如我狼狽的來」

國中生整個就是很狼狽呀>︿<"

今天很晚了~

早點睡覺

嘻嘻=ˇ=

上一篇:好熱好熱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