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22:53:43叛逆鯨魚

爲什麼忽略的總是我

 不管這是第幾次了..我只知道我一直覺得我是那個

  在你心裡很重要的人..所以每次都會有所期待

  但總是一再的證明~~我不是..但爲什麼我還不

  死心..還老是期待..一次又一次只是不斷的證明

  我永遠都會為了這事而生悶氣....因為我不能跟


  任何人生氣..這是我自己選的..我也跟自己說..


   沒有資格生氣...


   明明就該知道很多事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

   但卻沒有辦法做到像聖人一樣的毫不在意跟體諒

   我也知道我該裝的若無其事..但我的眼淚卻還是止不住

   爲什麼...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