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9:12:16許阿武

勇闖七星峰


好累! 好開心!

這種感覺就像一個活動的完成

          深深的成就感

  大約五年前,第一次上七星山,那時的我是個年輕氣盛的國中畢業生,
對於征服一座七星山來說,根本就是簡單到不行,畢竟年輕就是本錢,雖然
我現在也不是很老,不過二十歲而已

  五年後的今天,我再次攀登七星山,整體感覺下來,我覺得我像是身體
衰弱的老人家,距離開始攀登才經過二十多分鐘,我想只能用汗流浹背跟氣
喘如牛來形容了,真是累斃了

  雖然整個爬山的過程中一直有小小的抱怨,累了,好熱,好臭,好噁心
等等,但當登上峰頂的時候,之前的辛苦都不算甚麼了,整體風景的美,只
有站在峰頂才會感受的到,再次的攀登體會完全不同,也許是風景的改變,
但我更相信是人的改變

*這次攀登讓我認識到了,原來下山比上山還累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