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04:52許阿武

《ㄧ公升的眼淚》


每次看完這種故事…

總會在內心裡面想,

人啊!

怎麼會那麼的脆弱,

為什麼?

為什麼是如此的脆弱。

=====

看了這部片,

我想,

任誰都會落淚的吧!

當然,

包刮我也不例外。

每看一集,

就會有讓我想哭的地方。

但,

我在這也領悟到了,

我不想用,

同情的眼光來看待。

因為,

我知道,

那不是我,

而我也不明瞭。

所以﹏

即使,

眼睛裡佈滿了淚水,

我都希望它可以吸回去。

或許很蠢吧!

但,

我想,

如果,

是我得到那種病症的話!

我一定不希望,

看到別人,

流著,

同情的眼淚,

或者,

可憐我的眼淚。

(很蠢吧!我怎會有這種想法!我也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