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1:38:49許阿武

是否。

朋友。

這是我唯一

會讓我煩惱的事情。

只因為

我是個很需要夥伴的人

但,

best friends

又是如何定義呢(?)

就在今天

我亮起了『問號』

是互相吐苦水(?)

是互相分享喜怒哀樂(?)

是互相分享秘密(?)

還是互相聊八卦(?)

不管是哪個一都沒錯

只因

好朋友

是無法定義的。



這也讓我亮起了

另一個『問號』

那好朋友都是互相了解的嗎(?)

即使常常聊天

即使常常出去玩

即時常常聊八卦

那我又能了解對方多少呢(?)

是否

又能像戲劇裡

那種非常要好的朋友一樣

能知道你需要什麼

能明白你想要什麼

能做到讓你不用擔心

maybe

那只是在戲劇裡的情結吧!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