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1:38:11許阿武

一個人的悠閒"很多人的祝福"

好平靜喔"

今天早上還是被媽媽叫醒搭"

咍哈…

感覺越來越悠閒啦!!

可能是習慣了吧﹏

到淡水就慢慢的走

買完早餐還是慢慢的走

哈哈#

好棒喔︴

沒有那種忙碌的感覺

開心-----

==========

早上到教室的時候"

遠遠的

就看見

我的抽屜多了個東西!!

哈哈"

It is my birthday present

>\\\<

好害羞的吃著早餐"

我還裝做沒看到﹏

阿肥"謝謝你﹏I know 那一定是你送搭"

可是你放在我的抽屜又讓我看到

害我好害羞!!>\\\<

真的很謝謝尼"

下次要送我

就直接拿給我就好啦"哈哈"

(臉皮真厚>\\\<)

再來還要感謝"

大家的"生日快樂"

謝謝尼們!!!

==========

今天是"

一尾#的生日喔!!

哈哈"你也生日快樂啊!!

下次生日一起過喔"

呵呵"

==========

五點放學後"

我一個人去吃晚餐

嗚嗚﹏

小孤單"

不過一個人 走路的時間還真充分啊!!

走真快"

==========

today is very happ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