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3:08:57許阿武

├社團┤〞

學生會〞

一個我超喜歡的"大家庭

或許在工作的時候

有許多的壓力

但其實 那都是可以大家一起面對的

在那裡 我不敢說我學到了什麼

但我 真的比較會

勇敢的去面對"人群

我想 這可以算是我最大的收穫吧

==========

高二了"

我們不再是

高一那種 只需要服從的小伙子

我們已經長大了

現在 我們是需要

更懂得 如何去

非常完整的 弄出一個活動

從零到有 從有到完美←

==========

本學期"

超收了很多人

我所在斗部門就33個了

--"真不知道怎麼去管理

==========

第一個活動"

呼~

終於來了←

緊張阿﹏

自己"加油一下吧!!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