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08:32許阿武

=捌→月﹏參拾→日)

今天阿﹏

雖然也是蠻晚

起床抖

但今天過得

感覺還蠻有料的

上午呢

逛一些網站

還去看有關ufo的網站

呵呵"

不知道那些是不是真的 哈哈"

下午的時間

都在討論

三年二班

的 同學會←

晚上呢

老目就說要帶我去看補習班

哈"把我的英文

補好一點

不知道會不會越補越大洞

==========

同學會啊﹏

好多人都不怎麼想去

吵架的吵架

尷尬的尷尬

真搞不懂

三年的同學

是不是都是假的?

就算吵架好了

也該

忘記了吧←

阿武是天蠍座的

都沒有記那麼牢

難不成

你們才是真正的天蠍座的啊↓

嘻嘻"

超級希望

全部的成員都會到的

不管吵架還是尷尬的

吵架的

就可以趁同學會合好啊

這樣不是很好

呵呵"

我會不會想太多ˊˋ

尷尬的

就別再尷尬了

都是好同學 好朋友

有什麼好尷尬的

嘻嘻"

==========

美語←

真是個

讓我又愛又怕的語言



我想懂他



我不懂他

==========

今天好早打喔﹏

整理東西

等等在睡覺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