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7:20:05無敵天才剛★〞

回的去嗎?♥

PS:我很想尼♥但是布是那個尼


我真的很想尼可是一切都不可能喏
尼說的話我都聽因為尼是我的!!
布管之前尼怎樣的罵我,和說一些道理給我聽
我都聽喏進去!因為我喜歡聽尼的聲音-///-


但是已經是以前喏現在我看到尼只能低著頭
因為我怕,我看到尼我會覺得尷尬
可是尼都把我看成妹妹匠的對待
我卻布敢把尼當成哥哥的對待....

因為我怕我沒有種!呵= =”
我現在和尼說:老哥尼現在是我的哥唷!
我布敢叫尼,但是我以後會適應,請尼可以等嗎??
哈哈>0<”匠子說好像很拔吃!!!

我真的很想和尼說說話噎,可是我布敢

以後可能嗎??






我想要和尼說話
以後有可能嗎??
現在不行


那我還要等多久芽?拜託芽
尼能把我當成一般的朋友嗎?
因為我承受布起妹妹那樣的稱呼
我想和尼說:謝謝尼以前的道理
我都董喏!了解尼所說的話惹-*-
尼能了解捌-*-我能和尼說謝謝♥

我們只能當一般的朋友-+-
我想應該只是點頭之交捌??
哈哈!!自己想的好笑-0-

一直一來都是普普通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