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00:50想念咖啡的牛奶

結業式

今天是結業式

無聊透頂 ˇ

好 今天沒啥鳥笑點

說說別的好了

今天阿肥 阿媛 阿霖 羅X 要參加歌唱比賽

穿的很漂亮阿 >////<

還穿一點點有根的鞋子@@

然後跟阿肥借鞋子穿穿看

痛死我 ˊˋ 因為是硬擠的XD

難怪阿肥會說走路會痛 她還墊衛生紙勒

阿媛的衣服也超好看

還有帶點時尚元素噢XD

我超想穿的勒 ˋˋ

不過我可能不適合吧   D:)

等等來去找點名題

自從上次寫

規則寫只有女生才能

好,我就特地去找男女生都可以被點的=ˇ=

誰叫你們要說 我不是女生 之類的

XD。

上一篇:累 ˇ

下一篇:點名題 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