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11:02想念咖啡的牛奶

累 ˇ

社會課

我累死了

下去地下室

把壞掉的課桌椅 和沒壞的課桌椅

分類

會累死耶

而且暗到不行

明明沒電扇 沒冷氣

卻有冷冷的FU

而且是詭異的冷

後來往上看。。。

原來是上面有個洞 -口-。。。

裝神弄鬼 ˋˋ 去去去

然後鐵門那裡暗到不行

所以 我們就趁老師不注意

哎呀 打混一下咩 ˇ噓噓噓

跑到最後面 然後ㄚ茹一直在那裡叫

開始一堆女生配合著叫

只有芸芸沒叫 鎮定到不行

而且一直笑

我說你不怕阿 他說不怕

然後跟叫的女生說 

免驚~免驚 我有帶神明XD

然後

一堆男生偷騎男老師騎的重型機車

還在搶安全帽

然後兩個人坐上去了

就開始。。

很像在電動按摩 神經病一樣

會笑死勒

連在空中都可以在自HIGH

接下來

就去整理壞掉的椅子

用丟的阿 爽到不行

後來丟丟丟 ˇ

看到一隻蟑螂

一群人圍在那裡尖叫 ˇ

只有男生在打

打死後 還看到有男生比出勝利手勢勒

我假裝在追湯X德

後來他站在桌子上

因為我不想踩 ((其實是怕跌倒 或撞到天花板

後來 還看到桌子有一隻

差不多一個手掌大的蜘蛛勒

白色的 有毛

噁濫死了 ˋˋ

還好沒去摸。。。 ((下意識真可怕

對了

一開始進去時

ㄚ媛說 她看到影子

那時候是蹲著阿

後來他跟帥弟說

帥弟好像說。。。

說什麼 蹲著你也看得到影子 之類的吧

然後就呈獻在臉上的都是累

雖然好玩。。。

但是加上種種原因。。

就算了吧 ˋˋ

寫到這裡 剛好下雨囉。




上一篇:點名 ˇ

下一篇:結業式

★↖帥♂弟♂迪↗☆ 2007-06-28 20:45:14

帥迪是我是我
XXDDDD

版主回應


我無言了 ˇ

其實我是想打你本名的說XD
2007-06-28 2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