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9:01:41我我我ˇ我是高頭 ,,

基測 ...


終於 !!
到了今天可以打電腦嘞~
整個就是爽爆 ^^

基測兩天超開心的 ˇ
考完國文後 ..
下來樓下 找不到鵬鵬 ~
沿路大叫 「志鵬啊~你在哪裡 ?」
( 怎麼可能 = = + )
反正就是有找啦~
淡商超大的 = = 害我差點迷路 >//<
還去買冰吃勒 =__________+
超誇張 ˋ 重點是ˋˋˋ
還沒有買我的份 = = ^

那個死三八 給我記著 ˋˊ +
我一定要把你給剁成八塊 ,,
拿去餵狗 之後連給一起丟到化糞池 -.,-
真的是氣氣氣氣死我了 = =
超不爽 要不是看在北記的面子上ˋ
我一定不削鳥你 ..
我是就難小英雄喔 ˋˊ
T M D 給我記住 !!!!!!

算了~反正這兩天很開心度過啦 ^_^/
除了那個該死的三八 = ^

開始等成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