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4:06:50knr5s31241

越笑越難過

那些夢
沒做就痛醒了
我承認我來過
卻過濾了太多
才發現 原來會
愛你那麼多
只是 現在你 在哪呢
愛說謊
卻真實了生活
污濁的天空很淡漠
渲染著什麼
黑白了 你和我
內心多自責
剩下我
和永遠的寂寞
愛是什麼
愛是用來折磨
愛是諷刺軟弱 -
一刀一刀宰割
你以為愛很久
我卻不肯負荷
你哭到了最後
連笑都沉默不會了
愛是什麼
愛是彼此選擇
愛是不再聯絡
荒唐又很深刻
我欠你的太多
用什麼彌補呢
回過頭尋找你已不見了
愛說謊
卻真實了生活
污濁的天空很淡漠
渲染著什麼
黑白了 你和我
內心多自責
剩下我
和永遠的寂寞
愛是什麼
愛是用來折磨
愛是諷刺軟弱色情視訊 - 視訊交友視訊秀 - 日本美少女

一刀一刀宰割
你以為愛很久
我卻不肯負荷
你哭到了最後
連笑都沉默不會了
愛是什麼
愛是彼此選擇
愛是不再聯絡
荒唐又很深刻
我欠你的太多
用什麼彌補呢
回過頭尋找你已不見了
只剩我 一個人 越笑越難過
當心又跳動的時候 還會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