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4:09:53ˉ●︱know

终于有机会记录了.

终于有机会记录了..

忘了这2.3个星期做过多少件事了~~

很想将每一件事都记录下来~~

可惜无机会./.

不是无机会上网..

是没机会在家里半夜静静地在PC记录白天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其实我很想啦..

一直想记录着.,.

等将来长大后..

再回过头来..

看过去的一切一切~~

这个PC就是这么用的.

让我记录发生过的事.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博客~~

可是..这些天来..

今晚是我在家睡的第2个晚上..

一直没回家睡过..

哎,,’

连我妈都生气了..

以为我在干什么坏事!!!

这些天..

做了很多件事吧..

忘记了先后了

想到哪件事

就记录拿件事吧~~

先说头发的事吧.

记的之前

有天很大很大的雨..

我跟余生2个人无聊就去染发..

可是花了几百块..

他们都是说我的颜色跟之前在上海染的差不多..

这件事我瞒郁闷的/

早知道不染棕色了

哼!!!

再说起损友的群聚吧.

去了2次..

对了

第2次还碑个女的脱了我一个瞒重要的一个戒指..

结果搞不见了.

心痛了..

算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预测到我会运气不好了

之前一直是..

不过今天晚上赢球了.

算了..

是我自己迷信了吧~~

说到赢球..

这个星期.

欧锦杯开赛,

开始赌球了

昨天晚上都看好法国..

可是我们浪费1千多

还是看个0比0 .

郁闷..

后来第2场荷兰竟然3比0赢意大利..

想也想不到..

它30年没赢过了

我们还买意大利赢定!!

还好今晚西班牙争气..

终于买中了

不过总数还是输..

算了..

做人不要太贪心,

接下来

每天晚上都会去钱柜看球吧``

希望赢多几场吧!!!

哈哈

还有什么事..

对了/.

那张图片

是去看中山那个0直400米加速赛拍的..

不过我都是拍视频..

所以没拍几张照,,

有辆奥托激改.

有辆雨燕上油..烟很多很多..

等等..

很多车啦..

最牛的是一辆EVO吧.

0到400米12秒左右..

声音响到刺耳.

还瞒好看的,

全是改装车.

有几辆帅死.

还有什么事呢??

认识几个女的..

有些很搞笑..

算了.

打字打到想吐了.

手抽筋了

忘了还发生什么事了.

就算记得..

不想打字了.

就这样吧..

困了..

终于可以在自己床上好好睡一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