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9:50:47迷♥上 ╗潮流╔

EQ

低到不行ˇ因為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打給阿公

跟他說要辭職,而且一直用很兇的態度批評昨晚的事情

也不想想是誰做事情一直在幫倒忙

自己是老闆把一家店搞的天翻地覆的

怎樣?扣我薪水嗎?隨便啦,有總比沒有好!

自己去換咖啡機,搞的咖啡機突然秀逗

工作人員已經離開店裡二十分鐘哩

又得從別的地方趕過來,結果客人一直點咖啡卻喝不到

我是誰?工讀生?卻一直要低頭跟人家道歉

一直叫來叫去的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思考

正要做自己的事情,又被叫去做其他的事情

那我請問我該怎麼作好自己的分內工作

從頭念到尾ˇ從頭罵到尾

我做的很差不會乾脆把我辭掉唷

整個有氣到,也不會想想昨天把工作是搞的那麼亂的人是誰

結果劈頭被罵的卻是我

如果你不去給我弄一台新的咖啡機,我會搞的這麼糟

我退錢給別人,早就知道要把退掉的飲料杯子拿走

會怕再做出來,那請問我有時間去弄嗎?

昨天一直阿倫ˇ阿倫的叫

我根本沒時間做嘛

念ˇ念ˇ念ˇ念

不會停啊,我脾氣算好的

我當時很想直接閃你一巴掌

你有兩個身份?【長輩ˇ老闆】

有用嗎?你是老闆你說的對啊!

對公司有意見的必需要寫白色紙條放在資料夾上

有用嗎?即時說出來的是不堪入耳或者花言巧語的

你也是做自己的事ˇ依然固我

沒用ˇ沒用ˇ就是沒用

做事情要像你這樣,做的那麼糟

怎麼會有搞頭

昨天我忍很久ˇ很久ˇ很久

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會動手打人

原來我EQ這麼低

呼...呼...

月底...
第一次工作做到我整個火氣都上來

這份工作做到超不開心的

要不是因為卡在上學的情況上

我很早就換工作了

根本沒辦法換,我要固定休禮拜六

沒為什麼,就是要陪小孩

剩下半天的時間只有四ˇ五ˇ日

誰會用?根本沒辦法找工作

我卻一直在抱怨,大家以為我喜歡抱怨卻又不辭掉

怎麼可能?我這種人最不喜歡被綁著

就這樣被離開,家裡生計少了一筆

每天回到家又無所事事的待在家等明天上課

這樣超像費人的,我才不要咧

累到一個極致,做事情又不偷懶,從頭還是被念到尾

要這麼會做,為什麼他不自己親自下來做看看

他是老闆,沒辦法...

昨天聽我破口大罵的是阿公和楊舒

昨晚楊舒還特別打過來,要我別意氣用事

他要求要多好啦,我做事情是有幫倒忙哦?

念ˇ念ˇ念

不停的重複,煩不煩啊?

啊....

上一篇:離譜

2008-04-15 23:12:18

不要這麼氣嘛~

雖然我幫不到什麼忙
也只能在一旁安撫你的情緒

不過還是蠻擔心你在工作上的一些事

為那個不開心也不只一次
不是自己的問題
也不用這麼自責

開心點呀!!!

版主回應
摁...

加油ˇ加油ˇ加油

衝刺ˇ衝刺ˇ衝刺
2008-04-16 0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