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1:44:07迷♥上 ╗潮流╔

離譜

【想聽看看一個台北人,笨到把車騎到高速公路的故事嗎?】

最近的我,迷上過去日劇撥出的『太陽之歌』

這不是連戲劇,小華借我回家看滴

內容大概跟一公升的眼淚差不多

女主角罹患癌症無法醫治,男主角莫名的喜歡上

女主角在高三時早已認識男主角哩,因為一把吉他的關係

總之超好看的辣,最近我三不無時就找這不連戲劇報到耶 ^^+

---------------------------------------------------------

一上班又接到外送去外送哩,因為這次有點遠,所以偷偷帶上耳機騎車

慢慢來,路不熟,走的是阿姐幫我畫的地圖

到了那邊,阿姐少說了一個岔路,所以我是問路人去的

路人也好心的順路帶我走,所以我走的路是他帶的

顧著跟車卻忘記去記路,回去的我開始找指標回家

本來走對路的我,被別的汽車擠上去高速公路去

剛開始我不知道,因為沒辦法回頭了,後面一直有來車

上來的時候開始覺得怪怪的...

怎麼一部機車也沒有ˇ每部汽車開的速度也很快

沒錯,我上了五股到台北的高速公路辣

上去的第一個情緒不是慌張

是好刺激ˇ好有趣的感覺唷

第一次使用110這個電話耶

------------------------------------------------------------

我:喂,報案中心嗎?不好意思,我是機車騎士,我上了高速公路

警察:你太扯了,你現在在什麼位置

我:五股上台北的高速道路

警察:別到處走動喔,停在旁邊,我們派人過去

我:好...

------------------------------------------------------------

沒多久我打給阿姐,要阿姐把我的卡停掉

因為我沒在上班(看我多職業道德ㄚ,哈...)

-------------------------------------------------------

我:阿姐,幫我把卡的時間改掉吧,改下班...

阿姐:你人在哪啊?

我:哈...我人在高速公路上,我剛剛連絡警察哩

阿姐:你怎麼騎的ㄚ,幹嘛不照原路回來

我:因為車輛太多,被擠上來高速公路的,妳要來救我嗎?

阿姐:怎麼救?騎機車上去找你啊?

我:這樣有伴呀,嘻...我下三重再打給妳...


過了將近20分鐘哩,怎麼還沒有人來支援

算了,自救吧...

為了擔心開車的人看不到我而朝我這邊撞過來

我跟機車離超遠的辣...

把我的手臂伸出去,指出需要人支援的手勢

後來想想,怎麼那麼蠢ㄚ,都視高速公路了,誰會停啊?

計程車嗎? 哈哈...

後來等快三十分鐘有部拖吊車逆向而來

兩個大人...

老的:你怎麼騎上來的啊?很危險耶...

年輕的:不要緊辣,還好警察沒來,你可能要開單的喔

老的:他看你這樣不知道怎麼上來的,也許不會開拉

年輕的:我們跟在你的後面,護著你下三重吧


下來之後,打給阿姐報平安

本來想打給小孩的...因為手機剩沒多少...

她也在忙晚自習...沒辦法...(聳肩)

剛剛打給阿姐的第一句話是:阿姐,趕快打給我,我手機沒錢了(掛)

哈哈...

回到店裡還被她說:你喔,扯必了辣,還浪費我的電話錢,人沒事就好...

沒多久阿公(副店長)打給我,也關心我,問我下來了沒?

我:摁,等會就到新莊哩...

這就是我的高速公路驚魂記啦...

今天並不是很糟呢...

因為有人來探班... ^^+

上一篇:改善

下一篇:EQ

☞叫我女王,,豆 2008-04-07 00:28:21

妳扯斃了
這就是我不敢亂騎車的意思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

一個大男生還會這樣的路痴

少見唷...
2008-04-08 00:16:25
玲玲 2008-04-06 13:41:50

 哈 哈 不會憨啦!!  ︿︿
  
 人都會有迷路時啊!!  @@
  
 哈 哈 原來第一句是說這個阿!!  =ˇ=
  
 阿 哈 哈 一定會笑啊!!  ︿︿
  
 如果是我..也會笑的..哈 哈

版主回應
是啊,我同事說:「只有白痴才會這樣做吧?」

呵呵...

沒辦法,那天是被一大堆車子擠上去的啊...

唉...回來還被笑一整天咧...呵呵...
2008-04-06 23:51:35
¥↗熊★兒↙¥ 2008-04-05 06:19:18

 挖~真的有那麼....哈 哈 
  
 你真是利害啊!!  @@ 
 
 要小心一點啊!!  豬頭....哈 哈
  
 挖~打給110啊?!  @@  
  
 這麼帥唷?!  你很屌唷!!  ︿︿
 
 哈 哈 下次小心點..別迷路囉!!  >ˇ<

版主回應
整個超憨的吧??

不過終於知道打給他們的第一句話是回什麼?

喂,你好,報案中心...

整個有誇張到欸,我啊!

回到店裡的時候,被老闆笑到人仰馬翻的=口=
2008-04-06 11: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