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PChome書店

史丹佛大學心理學講義,人生順利的簡單法則


史丹佛大學心理學講義,人生順利的簡單法則
作者:凱莉.麥高尼格(kelly mcgonigal) 出版社:先覺 出版日期:2017-12-01 00:00:00

日本話題不斷,讀過的讀者都驚呆了!

拖延、忙碌反而生產力高?
愛打扮,有助成功?
懂得與人閒聊,意味著工作能力強?

史丹佛大學最高榮譽教學獎得主、暢銷書《輕鬆駕馭意志力》作者告訴你,這是真的!

▍做事老愛拖拉
▍愛聊八卦,卻不擅長與人閒聊
▍喜歡追逐時尚打扮,卻不太有自信
▍個性怕生害羞,連好好道個歉也做不到
▍容易緊張感到壓力,沒安全感老愛瞎操心
▍在意別人的看法,也見不得別人好
▍新年新希望,就真的只是「希望」……

你心中是否曾經掙扎過要改掉這些行為或心態?
最新科學證明,其實這樣的人生,更精彩!

史丹佛大學最高榮譽教學獎得主、暢銷書《輕鬆駕馭意志力》作者用科學實證,
告訴你讓人生成功自在的25個簡單法則!

「這本書,是獻給想改變自我者的操作指南。
內容以我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的講義為基礎,
加上我自己的人生經驗交織而成。
書中將用25堂課,
從心理學理論出發介紹如何達成改變目標的具體步驟。
讀者不僅可從中得知如何獲得好的改變,
且在改變的過程中也能體會到一股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充實與滿足。
不管各位的願望是什麼,
在翻開此書的瞬間你就已經踏上了這條改變之路。」
——凱莉.麥高尼格

★名人推薦:

鄭國威(泛科學總編輯)專文推薦

許皓宜(諮商心理師、作家)
許峰源(律師、作家)
楊斯棓(醫師、台灣菲斯特顧問)
蔡增家(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教授)
劉必榮(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 好評推薦

史丹佛最受歡迎心理學家藉由此書告訴我們,人生中有千百次失敗,但別把每次失敗都視為掉入萬丈深淵。每次失敗都是讓我們重新聚焦、努力奮起的機會。──醫師.台灣菲斯特顧問 楊斯棓

簡單的法則,輕鬆的學習,你的人生將會有大大的不同。── 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 劉必榮

★內文試閱:

‧引言

改變之路

身為一位教育者及心理學者,讓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無非是能夠幫助他人在追逐目標的時候獻上一臂之力。

這本書,是獻給想改變自我的讀者們的一本操作指南。
本書內容以我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的講義為基礎,加上我自己的人生經驗交織而成。
書中將用二十五課,從心理學理論出發,介紹如何達成改變目標的具體步驟。
讀者不僅可從中得知如何獲得好的改變,且在改變的過程中,也能體會到一股從心底油然而生的充實與滿足。

不管各位的願望是什麼,在翻開此書的瞬間,你就已經踏上這條改變之路。
不管各位的理想是什麼,我敢說各位絕對有完成理想的才能。
此刻,你們已經踏在「成為最好的自己」這條路上。

希望所有接觸過這本書的讀者,都能從此過個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