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2:48:14knihomola

你好樣的 熱

很young的熱綠島

防曬當然也要很bling bling的洋溢

雖然上個月兔子先生的B Day沒法請假

這個月還是豁了出去流離海外




島嶼




岩多

浪高

曬的烏黑

笑的淨白



你吃冰我加料

我摔倒你拍照


lomo拍著跑
dc好不熱鬧




好無聊的韻腳
一點都顯不出我的feeling
















只有




兔子和我赤著腳



望著山羊
我們發呆
咩咩




看向小花鹿的睫毛
不忍街上肉乾包




溫和的吃草人也有被吃肉人啃掉的危險
這世界總是在教我們點什麼東西
你卻不能不看見





But there 's no hatred there 's paradise.





起初 ,

總是美好 o





忽略了什麼 ,

得記得付出點什麼 o




你看那飛鳥也不種也不收 ,
天父尚且愛惜牠,


何況是你熾熱熱的愛











連我們的頭髮也被愛得一清二楚









總要專心一點去生活吧
夏天容易頭暈
我也總是不對題











兔子先生越來越愛講中文

他可樂著了

像個孩子

一天吃光光

媽媽從南非寄來一箱愛吃的食物

我也緊張地完成了第一張即將遠渡重洋的卡片







靠著距離聯繫總有份難得的甜蜜


幾片海隔著


心卻開了










pic / knihomola and her rabby

GREEN ISLAND SUMMER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