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0:50:52knihomola

去年很夏天



夏天 o 來了




走了五公里的高架橋上 , 雨水淋得過癮

三號隧道裡的小蜥蜴很惶恐

一行人的腳步聲逼得牠往前快跑

高鐵何時完工

快了快了喔

總是這樣回答



然後 , 我就要回可愛的家了o
有家人
有豆子先生
Karen
真心幫


和相機





然後我就可以盡情地養我盼之已久的鳥兒們

Karen家的cooper和小貓總令我心窩軟軟的
她的聲音也總是令我想回家,
見面聽聽音樂便是滿足
謝謝妳 ,


有一個小動物園的家 , 真好 o



但對我而言

妳的信任更是一道永不消失的光芒 o








這個月就要買DV了
然後先去綠島
再去台北電影節沉醉俄羅斯




七月的助學貸款帳單似乎用一種責難的眼神質問我




但是這半年多來我很努力了呀


應該說是很努力地適應完全跟自己不熟悉的環境才對


營造業>>>>>>>>>>>>>>離我太遙遠





不過, 我知道將來
會感謝有現在這麼一個階段的






明年3月 , 希望我可以正式起飛
回歸我熟悉的夢想








夏天 o 來了

尋找另一個起點 , 並且合奏 o












獨奏有另外一種美, 但已足夠 o







knihomola
no smoking-05



pic / 台北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