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1:10:45knihomola

Time Flies

現在

就是這樣每禮拜電車搭不停的生活











偶爾週間悶不住了下班就往台南衝
早上5點再任命地爬起來搭車回雲林上班
偶爾週間上班終於閒了一會兒就計畫再來個surprise
假裝拿聯絡簿的小孩敲門出現在他的教室中


然後看見像第一次相約緊張的面孔






這些
有時很累
指的是一直travel的生活
有時很悶
指的是懷念台北MRT快速的節省時間成本


總是從他口中迸出這些話不急不徐
ITS ALWAYS GOOD TO WAIT

很好

包括等待這份工作的結束
有時可以用蠶食來形容我的心情
和腦子裡那些若有似無的點子




我怕我再也想不出來了
我怕我再也不想進修了
我怕我再也不想安慰別人和自己了
或者是漸漸脫離舊有熟悉的圈子了

資訊焦慮與同儕效應分別在這兩年前後困擾著我

而我
就是這麻容易受影響著
然後默不坑聲
很遜地在這邊打字



不想抱怨和不想八卦你很有可能會被排擠
不想討論不想發表你很有可能被別人決定
縱使大部分的那些都是些羅生門
惻隱之心人皆疑之的酸葡萄



端看這篇文章真是沒什麼意義的內容
很明顯是一位OL的喃喃自語
對現狀不滿的副作用




沒關係



明天還有明天



很快就會毫無掩飾地在祂面前
顯露隱藏的所有事
然後放心飛




和我所愛的每一人






Rejoice In Him









然而

努力地

不要辜負祂的愛和個人那些藏在裡面過去現在未來某些地方仍是不會變的自由

對我而言卻是那麼再重要也不過的事情

雖然我承認我常做錯事或是膽小鬼

祂的光卻總是不讓我迷路迷到羅生門前去打轉












妳我都有那些個真正愛妳的人們

絕不要輕言放棄任何事可以是種天賦


















不過當然不包括繞圈圈或是推雪球

妳這個聰明的孩子應該知道















昨天看了第2次的< Whale Rider >
還是忘不了裡頭歌聲禁不住起疙瘩
豆子先生在影片開始前笑說我怎麼還沒哭之後
自己還不是哭了








我們都是想努力地證明自己
而那些努力只在我們愛的人面前生效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不如至愛的一句肯定
全部的財產分配到你這邊來你也不一定能做大事
但卻可以用個幾十元買個別人最愛的吃的東西





我們真的還蠻喜歡康斯坦汀這部片子的
它讓我們這一對最近不太禱告的情侶開口講些話了







感覺越來越像在打文不對題的POWER POINT

我想該睡覺了

改天要去台北和蘭嶼



















PHOTO / KNIHOMOLA IN TAINAN STATION , SUMMER 2004

< KAREN小配的留言讓我真希望有個答錄機可以聽聽聲音

FIGHT WITH YOUR HEART AND TO WIN IS YOUR 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