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3:46:14易小樂

生活,累;心情,糟。

這世界真的很不善良,總是喜歡落井下石

很多事情總是在一瞬間,「續~~~蹦!」似的跑出來

很討厭

 

很多事情沒有說只是不想說,其實都看在眼裡

被放暗箭不是不生氣,只是不想再繼續下去

拿出來講有什麼用,頂多最後也只是一句道歉,而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

怎麼有人就是喜歡搧風點火?

講的是替朋友出頭,但是這沒有必要,因為你也是這樣的人-----

令人討厭。

 

----------------------------------------------------------------------------------------------------------

 

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這樣一吵再吵,每次吵架都像是在世界大戰?

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吵完後,那天晚上睡一起隔天脖子上有草莓?

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把對方弄受傷,讓血流不停還不帶去看醫生?

是什麼樣的感情讓對方害怕恐懼,不讓她出門求救還推她去撞牆?

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在彼此吵架的時候,發狠的摔她房內的物品?

一段感情,吵幾次架會把感情吵掉?

一段感情,什麼狀況會讓兩人失衡?

到底是男生太壞還是女生太傻

到底是男生太犯賤還是女生太執著

 

無法讓自己在感情中變的如此委屈,這是我。

我不強勢,只是在感情裡我不敢失去我自己。

 

愛情真的太恐怖

在前一禮拜是快樂的溫存

到後來的砸椅子摔櫃子掀翻了床

連丟衣服的空氣的可以打到你,還讓你把衣服砸向你親密的人

是不是太牽強的理由?

連你們吵架的原因抽煙問題,你也放肆的直接在她房裡點起煙甚至對她的臉吐煙

怎麼回事?什麼態度?

前兩天你對著我們這些對你興師問罪的朋友說的話是什麼?一堆屁話。

你們的分開,我不感到惋惜,至少該為朋友的性命著想

好聽的話很會講,只是講的都是屁話有什麼用?

 

----------------------------------------------------------------------------------------------------------

 

最近趕完了兩份報告,忙到翻掉的世風也快結束了

全部的體力和精神我已經拿去應付報告和世風的練習

你忙的時候,我沒有吵你也沒對你鬧脾氣

剛剛的態度是怎樣?對我發什麼脾氣

被你放了那麼多次鴿子,我有在你忙的時候你累的時候對你發脾氣嗎

你懂不懂將心比心?

我沒有一定要你來,我也沒有一定要你開車來

開車會累那就不要開呀,難道會開車了就不會座車嗎?

可不可以心甘情願一點?能不能開心一點?

等了你那麼多次等了你那麼久,這次換你等我不行?

這是一起出去逛街後,我星期一還要交一份報告。

這次活動結束後,在五月短短幾天,我還有六份報告一個術科考試

 

我們已經半個月沒有見面,五個禮拜沒有約會了。也被你放了四次鴿子。

不高興就不要,我不想要難得的空閒休息時間要過一個不開心的約會

那樣我寧願把時間拿去做我的報告或是拿去睡覺

反正都已經這樣久了,這次約會約不約的成我也無所謂了。

期望太大總是太失望,我現在正努力學著不要抱太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