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1:14:37易小樂

話說,如果愛能少一點

如果
如果之間的愛能淡一點
如果對你堅持能少一點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我說的那些都成立
我想
現在的我們,早在一年前或兩年前,就從情人變朋友了。

如果我說的那些都成立
我想
現在的我們,在出去時,不會是我在旁邊等著你和學長或學弟開心的講電話就有著異常的警戒,而是會在你講完電話後開始對電話那一頭的人品頭論足的討論著。

如果你對我的愛能少一點,或許比較好。
這是你對我說的。

問你為什麼這樣子說
你說,因為愛少一點傷害就不會那麼深。

但是
在愛情的世界裡,因為愛而受傷,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必經之路
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敢愛,是永遠都不會真正體會愛情的,那跟沒愛過又有什麼兩樣。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難道不是這樣嗎?!

現在彼此生活的環境不同,所需要的和所能給予的也都不一樣。
你擔心,你所想要的我不能給,而我所需要的你給不了。

安慰你,不用擔心。
我說,每個人都不一樣,體諒和溝通是必須的。

其實,我也在擔心。
擔心,你想要的不是我給的。

上一篇:英國

下一篇:生活,累;心情,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