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3:09:55易小樂

我瘋了


現在的我,很想打文章,想把自己的思緒打出來。

但是,思緒太多太亂了。

想打時,坐在電腦前手放在鍵盤上。。。思考。

不打時,我的腦我的新滿滿的,快溺斃了= ="

是怎樣,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呀!真是快要變瘋子了。

算了,我想呀,這是我快要離家去讀書的症狀吧。

我怕新環境。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喜歡改變的人,我喜歡那些我已經習慣的東西,我害怕

那些我沒遇過的東西。哈,就說我膽小嘛!

但是,未來的四年,我必須去適應,去習慣,去學習。

希望,我能遇到好室友,也希望自己是別人的好室友!ˊˇˋ

希望,在未來的四年,我能越變越開朗!!

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我要加油!我會努力!

。。。我不會被拐走!!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上一篇:做惡夢。

下一篇:純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