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32:11易小樂

做惡夢。


昨天,睡不好。做了一整晚的惡夢。

翻來翻去,一點都不好睡!

翻左邊會壓到傷口,翻右邊又被惡夢騷擾。。

真的很討厭!!





突然覺得,我好像很久沒作惡夢了!

那惡夢,和以前一樣。

一樣的殭屍,一樣的魔鬼,一樣的惡魔,一樣的壞人。。

唯一不同的是,昨天我主動出擊,我主動去他們的"巢穴"打他們。

ˊˇˋ我想那是我唯一的進步。

只是,為什麼我又會夢到那樣子的惡夢呢?

無解呀。。。。。




昨晚,我翻來覆去。。。好像吵到旁邊的弟弟了!

哈哈,在半夜我被嚇醒的時候,眼睛一張開,突然對上弟弟張開的眼睛。

他在看著我= =",嚇了我一跳!!

太恐怖了!!





下一篇: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