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3:15:58ching

8/28.....sky lark.....my...life

五月上台北時即和姊妹們約了…8月台中見…

8/28…今天真的好高興…看見你們…
帶了你們的另一半來…幸福的樣子…

這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同學們…謝謝你們的共襄盛舉



對你們真的很抱歉,
我永遠像個散仙一樣…

忘這個…忘那個…
忘了欣的生日禮物…

忘了威利卡…
謝謝禎為我那麼的費心
謝謝如百忙之中…讓我看見你
謝謝雯…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謝謝惠…久久不見你了,真的好想你
謝謝含,你的生日禮物…貴重到讓我有點不敢收,也謝謝你帶了幸福的樣子而來
謝謝紫,遠道而來,生活中不斷的關心
謝謝靜…好棒的生日禮物…當時真想親你一下…哈哈…可是有人在旁護花…
我怕被扁…@@
謝謝銘&阿燈…燈仔…你的禮物讓我有點意外,銘仔太安靜囉…我的生日願望要許
一個…"讓你聒噪點"~呵呵…just kidding ... ^^


忘了…跟你們說謝謝

也忘了…跟你們說…我好愛你們


真的好感謝生命中出現你們這些好朋友

不管是幾年的義氣相挺
還是幾年的球場吶喊,

很高興大家的心都沒有變…

隨時都攏在一起


明年我真的還要跟你們去一次澎湖

永遠我真的還要一直跟你們當朋友

謝謝大家…^^

上一篇:My dear father

下一篇:家…竟不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