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8:18:35ching

宜蘭第Ⅱ日

第二天醒來…
已是上午十點多囉…
哎呀呀…一開房門…
整個民宿的住客都已經出門了…
只剩下民宿主人&我們四個…

真是忘了保持形象,
外出還睡的那麼晚…
不小心被發現像豬…@@
用完民宿陳小姐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後…

決定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禎說~~下午16:02分的車…今天行程就別排的太趕囉
嗯嗯…那走到那…玩到那好了…

贊成…不過我想去南方澳吃海鮮…一定要的啦!!!

雖然五結到南方澳…騎車要半個小時…不過來都來了…
又怎能放過哩…^^

不過才剛吃完早餐…到南方澳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一到南方澳先到地圖上標註的景點"豆腐岬"走走逛逛好囉…
我對它抱持著期待吶…
一到"豆腐岬"…天呀!!天呀!!
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怎麼跟想像…差好多哩…>
要到"豆腐岬"的路上會經過的那座小跨海大橋…
說真的…還比較吸引我吶…
在"豆腐岬"停留約二十分鐘之後…
時間已屆正午時分
找到了民宿主人介紹的海產餐廳…
當然飛奔去也…
到了餐廳…
嘿嘿嘿…有蝦姑頭耶…
老闆…我們要一份蝦姑頭
在炒個海瓜子…
這條魚做二吃…
然後一份沙西米…
在來個炒麵…
哈哈哈…準備大開殺戒囉…

不過…不過…老闆怎抓了一隻看起來像夫妻魚的水中動物…
說牠是蝦姑頭…




明明就是夫妻魚…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我當時在恍神啥呀…@@
不管他了…吃吧…
說真的…料理的還不錯耶…雖然蝦姑頭變夫妻魚…
不過我們仍是吃的高興…^^
酒足飯飽後…蘭說…這個小魚村感覺還不錯…
到處走走看看好了…好呀…好呀
反正時間還夠…

仍是二部vino陪著我們…四處走…到了村尾時看到一個路標寫著"北濱公園"
嘿…走走走…去看看…^^


哇~~~~~~~~~海邊耶…是海邊耶…有沙灘的海邊喲…
高興…高興…停下來休息一下…迎著海風…人變的好輕鬆…也感覺舒服
順便拍了些照片…一下搞笑、一下裝憂鬱…
這是我們在北濱海邊的旅行…^^
倫說下次來要找找這附近有沒有民宿…想在這住…
好耶…這感覺好棒…從小在山中長大的孩子…對海總有一份憧景…我們都一樣
看到了海…總忍不住想投入海的懷抱裡…
下次我們一定要住在這裡…^^
旅行總會踏上歸途…而每次總一定依依不捨
其實行前我對宜蘭行並不抱太大的興趣
只是因為想玩…所以跟著禎來了…
不過要回家時…還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蘭陽美景…捨不得這裡的人情味…
捨不得新鮮的美食…也捨不得留在這裡的…"我們的影子"




還是得離開…離開才有下次再回來的機會…
走吧…收拾一下…準備到羅東買些名產…
就差不多可以搭車…回台中囉…^^

騎了約半個小時的車…從南方澳到羅東…
替家人&同事準備了一些宜蘭當地的名產…

牛舌餅、羊羹、蜜餞…當然都是重點囉…
嗯??稍稍買了幾樣…將近一千塊…
哎呀…忽然覺得自已好像阿桑喲…@@
不管了…快樂就好…^^
忽然問了自已…累不累呢???
不會…我想到我們搭的車…買不到坐票…
所以我還要站五個小時到台中…其實這二天一點也不累
因為更累的在後頭…哈哈…
三點四十五分左右到了蓋的像廟的羅東車站…
四點零二分順利了搭上了…直達台中的火車

蘭要在台北車站下車…所以…二個多小時後就和我們say bye bye囉
剩下我跟禎&倫…一起回台中…
說真的…五個小時…站著…腳累的有點受不了…@@
好不容易火車於晚上九點多進站囉…
終於到了…呵呵…
不過也到了要說再見的時侯了…
禎要載我到干城搭小巴回南投…於是在火車站附近
我們先和倫道了再見…
禎帶我到干城後…也要踏上他的歸途囉…
而我…帶了一身的快樂和疲憊…也要回家囉…
歸途中又開始期待…下次的旅程了…^^

上一篇:童玩節~~好好玩

下一篇:大湖採莓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