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1:05:19ching

童玩節~~好好玩

一月前…禎的msn來了一句話

禎:「菁,童玩節要不要去?」
菁:「好」
禎:「那8/13~8/14,如何?」
菁:「ok…我去排假」
禎:「跟一個我的同學(蘭)&一個我同事(倫),ok嗎?」
菁:「沒問題呀…」

於是這段旅行…成行囉…

四個女生的宜蘭遊記…

我才剛認識倫&蘭耶…呵呵

也是我第一次到宜蘭耶…
只是…只是…怎麼我跟水那麼有緣…
上次要去澎湖…遇到了水淹南部地區的大雨…
到行前一天都還在下

這次…又遇到了一個要來不來…的珊瑚…
一下海上警報、一下路上警報…@@

不管囉…我們一向風雨無阻的
搭上旋風式小巴…到台中找禎去…
一邊看看雨是不是會停…
結果…世事總不如人意…夜雨依舊濛濛…
唉呀呀…
我們要搭凌晨02:30的火車北上和蘭會合吶…
還好十二點跟禎出門和倫會合時…雨停了…
順利的搭上了02:30往台北的火車…宜蘭…我們來囉~^^
早上06:09到台北車站…天氣~~看似晴天…不過…似乎陽光不易見…
台北的天空說真的…有點晦暗…

和蘭會合後…準備搭06:24的站站停平快前往宜蘭…我們預訂在羅東車站下車

車行至貢寮&福隆二站時…下車的人好多呀…(原來是海洋音樂祭)
車過基隆後…雨又不停的下…愈近宜蘭…雨愈大…
好像在告訴我們…這趟…別玩囉…> <
不過~~車過礁溪後…雨停了…哈哈哈
終於廣播聲中「各位旅客,羅東站到了」
下車…嗯…沒雨耶…偷笑中~~~
不過走出火車站…又下囉…> <
飛奔至火車站對面的摩車托行出租店租了二部vino…
辦理完手續後…雨也停了…
馬上趨車前往我們的民宿…五結鄉的宜蘭情…

嗯…怪囉…怎路愈走愈偏僻…愈走愈荒涼呀??
算了…走下去吧…反正不是晚上…沒關係啦…
哈哈…原來民宿在過了荒涼之後…是一個純僕也悠閒的鄉居…
遠遠的就看到民宿女主人陳小姐站在門口對我們招手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找不到路…還麻煩她不斷的報路
卸下行李後和陳小姐問了親水公園的路該怎麼走…

心也待不住囉!!!馬上go…
天呀…人怎麼那麼多…這是一進場心中的第一句os…
第二句是…活該…誰叫你閉幕式的前一天來…

不管了…拼了…人多一樣也要玩…
而且人多…更好玩…

第一站…倒轉水迷宮…一下去…全身濕透了…才第一站而已耶……人壓人的…雖然很痛,不過真的好玩…
第二站…水舞台…沒停過的搖頭樂…舞台上…high到不行的身體搖搖擺擺…我也隨之淪陷囉…
水迷宮…一走進去之後…被不同的水柱…沖到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四方八面噴灑出的水柱…頗具spa的好效果…
highnet…花了我不少時間征服他…也讓美女們花了不少時間…等我…@@…真是拍謝

不過…我真是熬少年一個…玩了二個多小時…怎就有發燒的感覺…
只好遜腳的躲到一邊休息去…姐妹們…你們繼續加油啦…^^

到了下午四點鐘…晴空舞台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傳統舞蹈表演,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慢慢欣賞…適當時給予熱烈的掌聲…
從當中感受各地不同的民情…看著看著竟離不開囉…
表演節目似乎比較吸引我…從泰國、宜蘭的蘭陽舞蹈團、塞而維亞、俄羅斯一直看到加拿大
竟從四點看到了六點多…肚子餓到不行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還是祭五臟廟要緊…著名的羅東夜市…怎能放過哩…哈哈哈…我們來囉…羅東夜市…^^
禎:「藥燉羊肉超有名…一定要吃」
菁:「還要等喔?很餓中…」
禎:「那去看卜鴨有沒開…吃卜鴨」
菁:「姐姐…我帶牙套…鴨肉沒辦法吃…@@」
最後…四個蚵仔煎…四個一串心、一小包卜肉、二碗剉冰、還有飲料…解決了我們四個的晚餐…

晚上親水公園還要放情人節花火吶…逛完夜市就可以回去看囉…晚上八點半後入場…免門票啦~^^
轉眼…十點了…快…奔回親水公園…看花火去…

二台vino…一路狂飆…跟到我們…也算是福氣…哈哈哈
在路上時就已看到璀燦的煙火…在空中閃爍囉…
快快快…我要看live的…
倫真的敬業…一路油門不敢放…哈哈
衝進會場看煙火…謝謝門口警察大哥…當做沒看到我們…^^

真的漂亮耶…
單純煙火論的話…親水公園施放的…比澎湖的花火節…個人感覺略勝一點…^^

煙火約至十一點左右…施放結束…

等等…還沒完哩…我們要一起去走鵲橋呀…哈哈

於是點走了剛在羅東夜市的戰利品→仙女棒…和禎、蘭、倫走進了鵲橋裡…
這也是一種浪漫…^^

在親水公園裡玩到了十二點…打烊時間才由二部vino、舒爽的微風、我們的笑聲、輕鬆的心情…伴著我們回民宿…^^
晚安…該睡了…明天還要繼續玩哩…^^

上一篇:元月農曆年

下一篇:宜蘭第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