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0:29:16[泡麵]★

有沒有防狗噴霧劑?!

今天和往常依樣要去公車站搭車

好雖˙˙好糗˙˙好狼狽˙˙ = ="

一隻好大隻ㄉ狗一路跟著我

舌頭吐好長又好畸形

眼睛好邪惡ˋˋ

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

剛開始故作鎮靜

已經很不簡單了

因為我怕狗ˋˋ

越跟越扯(跟很久)

我也越來越害怕

也就完全慌了手腳

走大馬路中間((胡亂走))!!

一心只想把它甩開ˊ  ˋ

我還邊打電話(求救)

貞誼叫我趕快進7-11

我也看到狗在一位男生後面

我以為甩掉了?!

不過好像是那人擋到狗要跟我的去路

我以快走ㄉ速度進7-11

誰知ㄧ轉頭跟來了

我整個......@  @"

誇張ㄉ是跟進來ˋˋ

店員好像也看我臉色很不對勁

再來我很不想再想那情形了﹝發抖﹞

今天依整天

滿腦子都狗的畫面ˋˋ

好噁心啊~~

捕狗大隊可不可以把全部的狗抓去安樂死

或者虐狗人士

也可以從很高ㄉ樓層從陽台丟下來

任何凌虐手法都好

只要能讓狗死翹翹ˋˋ

愛狗人士並不是我太殘暴

狠心ㄉ是那些養了卻丟棄的人!!

他們才會成為流浪狗

隨地亂大小便就很造成髒亂

居然還驚嚇路人ˋˋ

那隻狗看我ㄉ眼神

好像要把我活生生吞掉

隨時好像都要往我這撲倒=      =

有販賣防狼噴霧劑那防狗的勒?!

還是有可以隨身攜帶的打狗棒壓?!

真的好可怕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