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22:02[泡麵]★

校慶ˇ

好累=              =

睡不到六小ˋˋ

就要爬起來ㄑ學校

哇咧ˋ ˊ頭別作怪

很好!!喝些水就好些ˇ

 

 

大會開始      =                          /                        =

又不知道要站多久?!

聽那些人在台上"講古"

全部就他獎最久ˋˋ

有些還蠻好笑ㄉ

唱唱國歌校歌

也就差不多拉ˋ        ˊ

看舞蹈社表演!!

挺經彩ˇ

但那......口白還真會講=        =

 

 

這次很棒大隊有進=]XD

替去年雪恥樂

我們斑在第三組才比

也就丟臉ㄉ開始       >                                 //                    <

衝!!~~跑      跑      跑    

跑玩到終點

棒子也傳給別人拉!!

殺不住 撲空~~

跌ㄉ狗吃屎=                                =

怎會發生這種糗事勒??=                                                =

好在已經跑完

不是在半途上

怎會突然黎田拉?!((無奈))

許瑋卸拉^ ^

尼扶我起來

意識沒很清楚

所以我不知道=                   =

但我絕對知道

我要爬起來

有人從我背跳過去ˋ ˊ

誰??好缺德ˋˋ

靠!!操場

平常小歸小就算嚕

也沒礙到我

今天卻傷害我

越看越可惡=     =

酷子衣服鞋子都砂

雙手都磨破皮((碰水好痛))ˋˋ

左腳也伊個傷ˋˋ

沒是ㄉ!!復原力很強

明天差不多就會好

又會開始到處亂蹦蹦跳跳ˇ

 

 

今年校慶

來3隻充氣娃娃[[我不知道怎形容拉!!

很可愛還可以和他拍照ˇXD

有人在和他玩剪刀石頭布!!

好屌優^            ^*

我跑ㄑ和他握手

哈哈~~

有人好壞Say他ㄉ頭

再來就沒殺咪東東好玩ˋˋ

 

 

放學教官說明天要做有益身心ㄉ活動??!!

那來吃素夠不夠健康勒?!

呵呵ˇ

放假依天XD          。      ˇ      。

 

 

上一篇:水漥*

下一篇:So Happyˇ

達人 2008-12-09 13:04:02

你是豬唷= = !!!?

哈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叫誰= ˋ =
叫ㄋ自己要說餒~~
2008-12-11 21:34:10
許敗 2008-12-08 19:44:25

呆呆的小嘿嘿

乖乖我秀秀 =ˇ=

版主回應
呵呵ˇ
蝶字ㄉ好棒^ ^

卸卸小敗敗ㄉ關心
揪甘心嚕*
2008-12-11 21: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