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36:27[泡麵]★

水漥*

哈哈ˇ

又老依歲拉~~

別和我說是成熟

認老唄!!

兩位壽星

生日快樂嚕!!

有位老兄特別祝尼

快找到妹當ㄋ馬子芭!!

 

 

吼!!ㄑ凱薩都不用找ㄉ麻??

簡直是撂人麻??

依點都不像是開生日會ˋˋ

30幾個都尼ㄉ人

光一起搭公車ㄉ

就站滿公車了ˇ

怎不包台遊覽車比較快?!

走很遠爺

都快冷死拉     =   //                            =

哈哈ˇ好多人好久不見XD

[[麵包、小隻、阿村、奶奶、獼猴、猴子、芭樂、小灰、花生、

神豬、湯小帆

都快認不得

938掛ㄉ          ^ ^

我沒忘記掉誰拔??

泡麵萬歲!!

ㄋ们都還記得我爺((開心))ˇ

 

 

太誇張!!人太多

威特都喬不出位置=                                                          =''

 擠一起就解決拉~~

開始吃吃喝喝

老兄们灌太猛了拔!!

咪嚕一杯接一杯((啤酒杯優))!!

壽星保重

幹掉超多杯ˇ

我也有喝"一點"  :)XD

還好沒茫ˋ ˊ

夭壽明天是學校校慶!!

不要給我宿醉壓

最後壽星還是被灌醉拉ˇ

還吐餒

另一位沒好到那ㄑ

被尼買ㄉ刮鬍泡

給撲派拉!!

有喝ㄉ臉都紅通通

兩位還好拔?!

一位趴倒在桌

另一位走路好像在跳恰恰

酒後亂晃=                    =

呵呵呵ˇ

 

 

在家會冷

走路更冷ˋˋ

真ㄉ很遠                    >                    /                       <          

發現身上滿身ㄉ燒烤菸酒味

我们ㄑ搭公車

公車站牌上ㄉ我不能搭

只好自己ㄑ搭ˋˋ

只看到公車沒看到站牌

還好遇到ㄋ们ˇ

有做到公車

 

 

好晚嚕      =                         =

要來ㄑ~~ZZZ

該死明天要ㄑ學校ˋˋ

要清醒點欸!!

 

 

上一篇:I like it ^ ^

下一篇:校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