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15:24:54柏毛蛋

北川謙二PV

又到了每週一次的阿蛋POPO時間

看了最近橫山跟NMB如此融洽的樣子

讓我真心覺得此單抬頭應該改成橫山由依

真不愧是我的チャラ山橫山君啊 

 

本次神校園背景PV完全就是班長兼學生會長的全校第一名山本君和剛轉學來大阪文武雙全優等生京都から来ました的橫山君搶女人(?)的故事啊

阿彩的手手

 

高球彩(不是

 

美麗帥氣英姿凜凜的優等轉學生橫山君

我絕對不是都放一樣的圖

我只是看到橫山君就手抽筋

 

被山本君青了一下

毫不理會又繼續寫的橫山君

我絕對沒有說後面的迷路姬才是亮點

 

這什麼惡役角色的邪笑

這立下了女主角(誰)最後一定會被橫山君把到到Flag

 

好喜歡這種校園風格

橫山君讓我不得不來認NMB的臉

 

可愛的小鹿

 

化了妝(不是)很正的菜菜

 

總選突然變三番手的愛菜

 

熊弟的一推茉由

 

以下認人用

認人用1

請好心人士幫我填名字

 

這不是

橫山君最近出手的矢倉同學嗎!!!!!!!!!!!!!!

 

認人用2

 

認人用3

 

認人用4

 

我知道她是RIPOPO!

 

認人用5

 

認人用6

她滿正的

 

認人用78

 

制服才是少女的戰鬥服啊啊啊啊

校園劇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橫山君的短裙襯衫+領帶啊啊啊啊啊!!!!!!!

 

超不懂這裡為什麼橫山君寫斷粉筆要瞪阿彩

 

一臉唱秋地離去的班長兼學生會長

 

不太爽的優等生橫山君

 

轉回去繼續寫

 

非常搶戲的小鹿和暫時退讓的橫山君

 

校園背景真是太棒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橫山君的神Position

 

笨蛋擔當

 

班長兼學生會長高球彩(不是

 

風靡萬千少女比金閣寺還耀眼的橫山君

 

校園背景真是太棒了again

 

一看到球彩就忍不住擷了

 

橫山君

一躍躍上NMB前四番手的瞬間(無誤

 

我的橫山T口T

 

超可愛T口T

 

/口\

 

橫山位置竟然能這麼好T_T

 

這幕讓我突然想到Saki

 

阿彩眼睛痛(不是

莫非彩姐不會wink

 

特寫好多T_T

一邊流著口水一邊擷的

 

想打人的橫山君

 

校園背景真是T口T

雖然沒有出外景

可是已經很可愛了

 

NMB的橫山君

 

這兩人在我心目中有種雙TOP的感覺

 

橫山君一列 

 

以上

除了抬頭以外其他都很好的一張單

 

 

 

 

 

 

 

 

 

上一篇:西瓜貝比PV

下一篇:永遠Pressure PV

史丹熊 2012-10-24 15:45:01

阿蛋快看白組的歌
露營好可愛好好聽喔

8是岸野

話說1不就是我在道頓崛遇到過的吉田嗎www

大家都長得好可愛
小心橫山君(不對

魔域幻靈 2012-10-24 02:02:04

愛娘那一瞪=_="
CP相愛相殺嗎?!!

OLD P 2012-10-22 23:19:51

最近SKE和NMB的歌都比本家AKB歌好聽是怎麼回事阿
希望秋P給AKB的主打歌好聽一點
雖然有可能個人觀感不同

還有也希望秋P給小毛SOLO的歌也好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