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21:16:13柏毛蛋

西瓜貝比PV

 

……………………………………

 

哈啊♥(´¬`*)(臉自重)

 

沒想到完整高清版這麼快就出來了(´¬`*)

先讓我摀一下鼻血(´¬`*)

喜歡的CP在同一個UNIT真是太幸福了(´¬`*)

橫山指(´¬`*)

戲水(´¬`*)

泡泡浴(´¬`*)

 

謝謝太田(´¬`*)(´¬`*)(´¬`*)(夠了

 

 

 

PV的故事背景是NY在國外開十萬人演唱會結束後回到飯店狂歡的故事

優子就不用說了,橫山真的很會裝殺

面無表情超有魄力的

 

可是小指就wwwwwwwwwww

那八字眉超可愛wwwwww

難怪每次小指演不良的表情的時候都會被橫山問:指原前輩,妳很困擾嗎?(from 指blog

 

本來以為是未來的NY之類的,可是小指拿鼓棒耶

難道是樂團嗎?小指鼓手,優子主唱,橫山吉他北原貝斯?

 

這邊(´¬`*)

橫山君喝水真是帥死我了

 

小指就

超絕正T_T

可愛死了T_T

好憂鬱好受T_T

 

我好喜歡橫山這個拿水瓶的姿勢,好優雅

她也常常這樣拿麥克風,超有氣質的

 

小指

口愛

 

回到房裡後,小指偷笑

 

橫山也偷笑

 

有橫山指的小手抓小手喔(´¬`*)

 

橫山噴噴

 

換小指

噴完後手套就不見了(指:囉嗦!!!

 

小指close up

超、超絕可愛………(摀鼻)

 

小指偶爾有些神角度會正過橫山耶

會讓人有種小指是NY的顏擔當的錯覺(指:###

 

北原幫橫山化妝

橫山超開心的T_T

 

這邊橫山的笑顏超牙敗

超開心又超帥哥的

NGO和趴魯魯看到一定會瘋掉

啊,忘了還有橫山病重的佐佐木

 

她笑起來眼睛下方臉頰上的ニャンちゅう線實在太迷人了T_T

橫山真的超美的T_T

安心安定的超絕美顏

 

好想要那個護腕

 

擦口紅はん

…………………

感謝黑子

 

突然發現小指頭髮又留回來了耶………

我超喜歡PPPO時期的短髮說………超受的(*´∀`)

 

 

 

本、本篇重點

橫、

橫山指入浴

ki

kikiki

キタ────────(゚∀゚)────────!!ハァ━━━━━━━ ;´Д` ━━━━━━━ン!!!!

 

先、先等一下

這麼可愛的兩個人穿著衣服戲水的濕濡場景到底

是怎麼回事!!!!

雖然說化妝はん也很可愛啦

可是戲水橫山指更棒啊ハァ━━━━━━━ ;´Д` ━━━━━━━ン!!!!

還穿著衣服ハァ━━━━━━━ ;´Д` ━━━━━━━ン!!!!

 

這不是我們NY的顏擔當嗎

為什麼小指偶爾會這麼正!!!(指:偶爾是多餘的!

 

就在北優在外面以吹風機激戰的時候

 

我們橫山指

泡、泡泡浴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誰、誰快來人幫我把衣服P掉((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北優熱鬥中

 

橫山指還是

鴛鴦浴

 

嗯………

 

(ノ∀`*)我圓滿了

再見(是要去哪

 

顏擔當

 

我超喜歡橫山這邊的solo部分和手勢,超可愛的T_T

 

狂歡後睡倒的小指

大腿(´¬`*)

 

北橫

 

這邊橫山君反手摸摸西瓜的動作真是超少年超帥氣的T_T

 

帥氣到我們的優子姐早早就蓄勢待發

也想來調戲一下我們的橫山君

 

我超喜歡這邊的歌詞的T_T

妳是西瓜BABY~我是獨角仙~♪

橫山的手勢也超可愛T_T

 

 

 

最後結尾是玩太瘋把房間弄壞的犯人4 wwwwwwwwwwwww

橫山面無表情的時候真的好殺>///////////////<

超會演的T口T

小指不知何時口紅就花了超好笑的www

 

 

 

NY太好了T口T

西瓜貝比太棒了T口T

喜歡的CP同UNIT太幸福了T口T

 

我的願望真的就只剩下橫山指親親了

萌AKB這麼奢侈

真的可以嗎!!

 

 

 

最後貼一下ZIP!和Sukkiri!!的Making畫面

一開始橫山右手是搭著小指肩的,左手還抓著小指的手

 

之後就不知道橫山手放哪裡了

但是看到小指的手臂一直擋在橫山頭後面還撐著浴缸

疑似要保護橫山的頭

我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好吃的場景

其實穿泳裝還不會這麼色

著衣入浴實在

人家也想看泡泡浴的Making啊 

 

 

 

 

 

 

 

 

上一篇:First Rabbit

下一篇:北川謙二PV

柏毛蛋 2012-05-21 03:21:44

http://i.imgur.com/iWlCP.gif


........................


\(//∇//)\

路人癸 2012-05-17 00:57:32

真的 橫山瘦超快 小優是已經瘦到不成人形了
記得那個雜誌嘟嘴照時還小嫌了一下橫山
因為是從研究生就一直看著她 所以 www
無節操橫山那天才向羊羊又宣示主權
真的是 進入K組的都這樣啦XDD

高清浴照實在是太好啦!!!
除了某幾套服裝實在不能接受
歌曲NY四首我都還蠻喜歡的

版主回應
>還小嫌了一下橫山
真的嗎?
是穿黑色的
KISS的那篇嗎?

橫山已經讓眾少女陷入瘋狂了
佐佐木和名取都已經不行了

NY我喜歡
西瓜>刨冰>週末>PPPO

單曲都很好聽
c/w就.....悲劇了
2012-05-19 01:56:33
SR 2012-05-16 23:47:04

動圖支援
http://i.minus.com/ibcpOcyWj0S8Rq.gif

(畫面好像只有三秒TAT 所以特地把幀速調慢~

唔 勾肩什麼的
我也圓滿了
咕的掰~
            (是要去哪XD


樂團的團員之間 一起洗澡 
雖然是奇妙的設定 但好棒

版主回應
會動的真的好色(棒)
超糟的T口T
泡泡浴T口T
一起洗澡澡T口T
2012-05-19 01: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