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22:57:56柏毛蛋

BINGO111019

今天的Bingo好棒>/////<

對柏木放來說可能沒什麼爆點

不過超多醬和橫山,

而且今天的醬超超超級可愛的>//////<

橫山也一如往常很受鏡頭喜愛,

更不用說最後代優子位置的風吹Live了>/////<

佐江今天也好帥啊

 

 

一開始是馬上就被打到的橫山www

後面的小帥哥有多機歪

 

這麼機歪

 

橫山的懲罰是吃很辣的咖哩

圍觀群眾

今天的柏木很打醬油

 

我都不知道這傢伙喜歡吃辣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橫山餵食秀>/////////<

口愛>/////<

沒想到她真的不怕辣耶

不過這人也真的很不會把握鏡頭,明明都給她了說www

看看後來的南哥XDDDDD

不過這才是橫山啊!

 

我也很喜歡今天的佐江

頭巾綁那樣超可愛的

也好帥

大家綁頭巾的方式都不一樣很有趣www

 

橫山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今天佐江真的超帥

 

圍觀群眾again

醬頭巾用這樣也好可愛wwww

像增田和明日香那樣的領帶綁法也很讚

 

今天醬大恍神

這邊佐田丟球給醬時,醬正好轉過去跟毛講話www

然後增田就很英勇地幫醬擋球XDDDDD

 

然後第2次是佐江傳球(她今天都一直傳球w帥哥不想攻擊成員們嗎)

傳給內野,醬再度恍wwww

又跟橫山湊在一起的佐江

手還捉著橫山的手肘w

 

當然醬又被佐田揍了XDDDDD

情急之下不忘捉著她的ゆきりそ

 

很愛抓好可愛

 

♥ゆきりそ&あつこさん♥

 

明日香綁這樣很可愛www

柏木也來花俏一點的就好了

像佐江那樣很帥氣啊w

柏毛君ww

 

 

 

 

 

接下來是

殺欸有機

 

 

 

 

我真的不知道

佐江終於到了內野後

明明就在球場的另一邊

為什麼突然又出現在柏木身邊= =

妳有學瞬間移動嗎

以上注目點全都在左邊

如果看不清楚

真的沒關係

 

 

 

 

 

 

 

我們有特寫

妳一定要這樣縮到佐江身後嗎

妳是烏龜殺欸醬是妳的殼嗎 by 史丹熊

 

我一直期待妳在醬旁邊的時候也這樣稍微黏一下也好

怎麼等也等不到

佐江一來妳就黏上去

柏木由紀=_=

難怪人家要黑妳們!!!

活該!!!!!

 

 

來一張大張的

 

 

接下來是風吹Live

優子under是橫山

1醬 2橫 4毛

 

T__T

那個八字眉真是藝術啊

 

我很喜歡醬這個髮型

 

橫山>/////////////////<

 

橫山醬雙踏>/////////////////////<

超爽

 

今天小指也超正>///////////////////////<

 

這邊的舞步橫山跳好美

我一直在看她

好會跳

 

洗髮精廣告

好正>3<

 

 

 

最後是!!!!!

來週也有柏木喔>////////////////////<

超開心的

不知道她們一次錄幾集

 

 

 

 

這傢伙又露出她那『最高的笑顏』了www

 

柏木指~~

 

最近小指都給我一種憂鬱的氣息

而且好受………

超級受的

最喜歡這種小受角色了>////////////<

 

 

 

 

 

 

 

 

上一篇:HEYx3111017

下一篇:ウチくる!?100822

刺客 2011-10-30 11:49:45

我想看CP對殺!!!《拖走》

真是......某帥上來就黏了上去...
一直縮一直縮是哪招啊= =
YUKI啊~~~對我們醬醬也好一點麻~~她那麼愛妳~~~
阿醬這髮型真的很好看,YUKI的反應、眼神GJ啊!
那個什麼最高笑顏......YUKI的臉可塑性好高~~

新單的衣服和真的舞蹈好帥!!

小J 2011-10-21 13:45:39

看這個一直覺得蛋桑應該很歡樂~
阿醬真的很喜歡柏毛君阿~

一直記得躲避球的環節...
殺欸醬不太會攻擊成員~
是好人喔!!(幹嘛隨便發人家卡= ="

柏毛君這時候總是發揮他的運動細胞...
是怕痛嗎?!XD

版主回應
謝謝小J一邊看BINGO還一邊想到我>3<
醬真的很喜歡柏毛啊啊O口Q
因為跟毛講話被打然後被打時還硬要拉著她的手都超可愛的

佐江真的超溫柔
攻擊手主要都是板野和倉持的豪速球啦
倉持那招看A打B真是太經典了XDDDD

橫山感覺像是力氣很大卻不太會全力投球那種
跟佐江一樣都是溫柔型的啊
2011-10-22 03:58:21
G 2011-10-21 08:29:38

我看這集的時候
覺得製作單位很不體貼耶!!!!!

為什麼不把殺诶有機或果醬各自分在不同隊!!!
看CP廝殺才好看啊(癶∀癶)/
不過殺诶有機好像都是很躲的那型!

阿醬這集真的好可愛喔!!和原來如此死臉相比可以看得出阿醬在賓狗比較歡樂
↖什麼食物都要參一腳,讓我吃吃看的眼神,真的很可愛很吸引人啊XDD

新單的舞蹈勁度似乎都很強啊!
大家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這樣

版主回應
果醬我是不知道啦w

家暴毛一定會丟佐江的啊w
像佐江那麼溫柔都不攻擊成員
不過感覺她會故意丟柏木耶www好幼稚
然後被打中的毛就衝過去揍佐江這樣XDDDD

毛真的很會躲說w扭來扭去w
醬這集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好喜歡她
不過她喜歡ゆきりそ就是了>3<
2011-10-22 03: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