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1:57:05柏毛蛋

HEYx3111017

我就知道23單Live是可以期待的,衣裝好棒,舞和歌也不錯,可惜這次HEYx3的表演沒什麼拍到柏木,因為她其實不算是3位position吧,不過我擷得很努力喔

帥毛

她跳這種帥氣的舞的表情都很棒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醬唱歌的時候

她唱歌都很投入其中,尤其看到她閉眼或眉頭皺起的時候我都覺得特別迷人

 

毛毛毛毛~~~

女王這個髮型好好看喔

 

只要是眾人都在的舞蹈鏡頭

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

我們柏木公主的身材體型身高姿態實在是

太完美了

 

女王帥

雖然其實是要擷橫山

附帶一個可愛的小指

 

這次的3位posi其實是板野

不過柏木有4位也算很好了

我超怕她總選完就回到後排

封面有中間的位置也很謝天謝地了

 

這次的Live就不像飛翔那麼好擷了

 

佐江和橫山最近好常湊在一起

 

這邊兩人兩人一組的配對很有趣

醬跟女王

北原指原

毛跟陽菜

茶跟咪醬

其他沒注意到

 

毛和陽菜這邊很有趣wwww一開始毛有跟陽菜對上眼

然後她就有點害羞地低頭笑了wwwww

 

然後她就沒有再跟陽菜對眼了XDDD

像雙原那種感情好的就會一邊跳一邊玩

毛妳XDDDDDDDD

就是喜歡她這樣

 

果然長直髮才是柏木的王道啊

 

這邊開始是珍貴的特寫

太正了T_T

每次一看到毛毛就手抽筋

忍不住想多擷一點

那鮮白色的臂膀好美

 

優子勾咩

我只是想擷毛毛

這張醬也不錯

 

這兩張毛的表情都很棒

優子邪魔

這兩張醬也很好看耶

我好喜歡她這種髮型

微捲好成熟

真的好好看

 

Ending Pose

一舉一動都好正

不行了

 

 

 

然後是節目talk

因為毛跟醬坐在一起所以都有一起take到>//////<

超開心的醬謝謝妳

而且毛坐好中間啊

雖然又沒講到話了

每次毛沒跟佐江或女王坐一起的時候

都會覺得她很大隻wwwwww

好高腿好長

身材真的好好

醬明明有162

怎麼比毛小了一圈

不過醬大腿真的很細,不愧是Stoic派的啊

 

橫指毛

小指今天的髮型我也好喜歡喔>/////<短髮+黑人辮

超級好看的而且最近小指好正

 

不過今天小指感覺心情不太好耶

而且今天也完全沒發言說

佐江的泡麵是怎麼回事

 

毛和醬講話~

 

好棒的take>////<

 

麻里口撒嘛好可愛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既然要介紹她幹嘛不讓她坐第一排

 

毛毛也很可愛

雖然笑得感覺不是很真心

 

‧o‧毛

T口T

後面小指死臉

 

這次的占卜,好像很久以前就有玩過這種的了,貼一下所有的結果

個人是覺得不準啦,順帶一提我是5,熊是9

一看到我戀愛下手和熊會浮氣,就完全不準了

 

數字相近的感情會比較好的樣子

我跟熊完全對角耶

 

接下來是讓成員看心靈影片,我們毛毛的反應果然是滿分

上次的下回預告柏木斯類就超好奇柏木到底看到了什麼www

原來是這種東西OTZ

 

大家的情況

大Panic

 

下一段

南哥Down

 

麻友的反應很標準:我什麼都沒看到也都沒聽到

怕鬼的人進鬼屋的標準動作= =

 

板野超怕,佐江微妙

 

毛好像也沒有特別怕,小怕這樣

 

介紹成員寵物的這段,完全跟柏木同學沒有關係

 

柏木沒有特別喜歡醬其實是覺得她身上有狗味吧= =

還有其他有養寵物的成員我想也是

 

接下來的小白老虎

妳的表情wwwwwwwwwww

雖然她有說很可愛啦

 

她還是有偷摸人家兩下ww

有點怕的樣子w

 

好可愛柏木的表情>////<

 

妳最可愛了>//////<

 

後台大家都在玩小白老虎那邊完全不可能有柏木就不用說了

 

 

 

 

 

 

其實這集最重要的是這邊

 

 

 

 

 

 

次回法吻!!!!!!!!!!!!!

最後的Mail!!!!!!!!!!!!!!!!!

白色衣裝!!!!!!!!!!!!!!!!!!!

好好看>///////////////////////<

天啊好期待~~~~~~~

 

 

終於要進入法吻宣傳期了啊

還好我買了新硬碟了

 

 

 

 

 

 

 

 

 

上一篇:ひるおび!111010

下一篇:BINGO111019

柏毛蛋 2011-10-20 04:16:50

正規メンバー全員のソウルナンバー調べたらこうなった

1…前田、松井珠、中田、中塚、岩佐、大場、市川、阿部、(秋元康)
2…篠田、倉持、峯岸、河西、島崎、竹内
3…板野、入山
4…小嶋、宮澤、増田、梅田、小森、前田亜、菊地、近野、島田
5…高橋、北原、横山、秋元、宮崎、仁藤、松井咲、米沢、中村
6…柏木、高城、仲川、大家、小林、鈴木紫
7…渡辺、多田、片山、内田、山内
8…大島、指原、佐藤す、藤江、松原、田名部、野中、鈴木ま、仲俣
9…松井玲、佐藤亜、平嶋、佐藤夏、仲谷、石田、永尾


ちなみにソウルナンバーごとの性格

1 才能も運もあるがハートが弱く小心者
2 頭がよく直感も働くが短気
3 面倒見がよくセンスがあるがストレス溜めがち
4 働き者でリーダーシップがあるが人間味ない
5 マイペースで安定志向、恋愛下手
6 八方美人で愛情深いが裏切りを許さない
7 お調子ものでパワフルだかデリケート
8 こだわり強く金運もあるが考え方が極端
9 記憶力がよく天才肌だが寂しがりやで浮気しがち

G 2011-10-19 22:31:50

這首歌的舞蹈勁度好強
大家的頭髮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一樣飄逸

YUKI的特好看>//////<

版主回應
她跳的舞總是特別好看 2011-10-22 02:29:00
2011-10-19 00:19:41

話說如果阿醬身上有狗味
那柏木和她的同床共枕之夜(誤)一定很牙敗XD
加上她們還一起吃飯並做了岩盤浴XDDD
真是越想越好笑www((喂

開玩笑~她們這對超萌的啦XD

版主回應
毛:あつこさん...可以請妳過去一點嗎(何

還做了岩盤浴真的超好笑= =

超喜歡あつりそ的啊T_T
2011-10-21 01: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