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03:30:44柏毛蛋

溫暖人心的小故事

宮澤佐江這麼晚回來不睡覺

又在那邊寫長文了

柏木都馬隨便報告一下史給九就了事了

而且

通常都是事後告知=_=

 

 

 

 

 

所以

我還是只貼重點

 

 

 

ほっこり話の始まり始まり。

2011-10-15 00:07:15

http://ameblo.jp/miyazawafamily/entry-11048234815.html

 

 

 

 

 

 

ってなわけで、今日は久々にほっこりコンビの写メを...ドキドキニコニコ

所以今天我就放上這久違的溫暖人心的組合的照片

 

(因為所以哪來之一)


 

 

ハートスペードさえゆきクラブダイヤ( ´艸`)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殺欸有機



今日、明日、明後日と全く同じスケジュールを過ごすわたしたち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我們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都是一樣的喔

(不是只有妳們)



相変わらず仲良しなわたしたち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我們的感情像之前一樣一直都很好




なのでみなさんご安心を。。。ドキドキべーっだ!

所以大家請安心吧


(因為所以哪來之二)





 

 

 

 

 

 

 

 

所以說

 

 

 

 

 

 

 

 

因為所以到底哪來!!!((((((( ゚Д゚))))))

 

 

 

 

 

什麼叫妳們感情一直都很好請安心吧!!!!

安心什麼快告訴我!!!!!

愛心用一個意思意思就好了請不要下意識放那麼多好嗎!!!!!

而且

 

 

行程一樣的真的不只有妳們好嗎

 

不要以為大家都沒看麻里口貼圖板=─┐=

 

 

 

這什麼

 

只有妳們兩人世界的說法

 

 

 

 

溫暖人心COMBI什麼的

也不要自己說好嗎(-_-メ)

 

 

 

 

雖然是真的啦(摀臉)

 

 

 

 

柏木也沒有真的那麼愛更整天都拿著手機跑來跑去

都在跟毛媽傳短訊吧=_=

 

 

 

 

 

 

 

 

順便memo一下今天的分身毛

 

 

分身?

2011-10-14 17:19:42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047773408.html

 

就說她最近走帥氣路線

這什麼完全就是我的菜的打扮T_T

西裝外套+白色襯衫好好看喔討厭T_T

她這麼瘦穿這樣最好看了T_T

 

 

 

 

 

 

 

 

另外那個分身是某位女片山放作給柏木的禮物

聽說一開始是那位片山放作給片山,柏木似乎也想要

就作了口移衣裝的送她(似乎是柏木自己選的)

看blog好像還有遠距離衣裝的還沒作完

 

 

 

 

 

memo一下那位送柏木吊飾的片山單推blog

http://ameblo.jp/babyx30423/

今天的更新也有提到柏木blog放了她送的娃娃

 

 

 

 

 

佐江穿這樣好像餐廳員工

柏木就像她上司這樣

 

 

 

 

 

 

 

 

 

上一篇:橫山指in關島

下一篇:總經理與小白臉

G 2011-10-16 09:58:01

SY最近應該是真的解禁了吧!
真的!!這種兩人世界說法自重啊!!唉唷喂!

因為去年S說過自己和YUKI都是秋天黏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今年或許也會如此,所以秋天是推SY的季節!
(↖又是哪來的因為所以XDDD

做出分身的飯實在好強大!!
運營如果拿出來販售,我一定會失心瘋買個幾隻的!

2011-10-16 01:09:22

果然SY真的解禁了是嗎XDDDDD
佐江不知道怎麼了還特地強調兩人很好XD

話說這世上有天份的人還真多
看到那個口移Q比就知道
一開始我還在驚嘆是誰可以做出那麼可愛的東西
結果竟然是片山放啊www
我也好想要喔~真可愛((誰理你#

還有柏木最近的私服越來越high fashion
是我的錯覺嗎???((喂w

史丹熊 2011-10-15 03:39:24

老實說
我真的以為只有她們兩個
( ̄(エ) ̄|||

宮澤佐江妳這壞蛋!!!!
而且
>所以今天我就放上這久違的溫暖人心的組合的照片

溫暖人心的組合哪來哪來
\(・`(ェ)・)/
不要以為妳們兩個互相溫暖就很溫暖人心了!!!

不過三天都在一起
毛毛應該很溫暖吧

超溫暖人心的小故事呢

妳們溫暖開心就好
(● ̄(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