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23:54:21柏毛蛋

橫山指in關島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要一直更新的真的

我真的很想去開船

帶我的木木解敕命的

T口T

 

 

指原莉乃 AKB1/48 アイドルとグアムで恋した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cUu7NuKLw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殺欸有機煩死

被橫山指可愛死

 

橫山指也是SY耶

さしゆい さしよこ

哈哈(哈屁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短短20秒擷60張圖

到底是要把哪一邊才會有這麼香醇可口美味誘人的圖

我今天一個不小心就把小指給碎了

而且這代碎得超級碎的

比前作碎得更鏗鏘我的天啊

 

然後橫山一直不打電話來也不讓我打給她

我也要心碎了我O口Q

 

 

這時工作人員從旁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來,小指一瞄

 

工作人員請她們要拿著拍照,小指就伸手去拿

橫山終於看出來是什麼了

 

橫山大笑拍手好可愛

 

原來是情侶吸管和杯子>/////////////<討厭

 

天啊橫山的身材天啊

好瘦超級瘦

之前到底是哪一個混蛋說橫山很胖的

我超喜歡這種腰身O口Q

這種瘦到有肋骨,還有腹肌,還有側腰間的肌肉

而且不是單純瘦下來就有的線條

是真的有鍛鍊的腹肌

而且手臂的肌肉線條和肩膀和鎖骨部分都好棒T口T

纖細的體育會系!

 

指:Hey~~

 

橫:FU~~

 

個頭!!!這兩個真的會可愛死我

 

相視

 

橫山靦腆,小指害羞

 

小指很壞,故意把杯子搶過來不讓她拿w

 

讓橫山看了她一眼

 

小指超幼稚的兩隻超可愛的啊O口Q

 

然後就開始拍拍

攝影師說要兩個人頭靠在一起(還不夠靠嗎?

 

所以橫山就橋了一下

然後就往小指的頭小小力地撞了過去wwwwwwwwwww

 

我們更幼稚的小指當然不肯善罷甘休

就這樣跟橫山在那邊

進行了擠擠樂的比賽

 

然後小指就贏了!恭喜她!!(不對

 

橫山也為小指的勝利感到很開心(不是

相視傻笑

 

這裡橫山碎唸了一句,可是我聽不清楚囧,可能是說我拿不到啦之類的

小指也笑

天啊這兩個

要不要這麼可愛

 

然後她們終於願意好好拍照了

最後以她們纏繞的手與橫山指情侶果汁來做結尾

 

 

 

 

本來以為各別都會是北原,頂多Not yet的O口Q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就知道我好事做太多

例如天天牽老婆婆過馬路之類的(並沒有這麼多老婆婆

 

 

 

 

所以到底是要把誰才喝得到橫山指果汁啊啊啊ヽ(;゚Д゚)ノ

 

 

 

 

 

我要來無限攻略橫山指了←每次柏木打來就會不爭氣地接了的人

 

 

 

 

 

 

 

 

 

 

 

G 2011-10-09 12:35:34

>每次柏木打來就會不爭氣地接了的人

天呀!我好瞭這種心情喔!

已經破了三次柏木和佐江的人
想說這次一定要攻略其他成員劇情時

結果..本命一打來..

無意識地按下了確定鍵...

按完馬上!!!!!!
=口=|| 糟了!!

就這樣..無止境的循環TAT

柏毛蛋 2011-10-09 01:11:21

剛被橫山神告白太開心了
什麼圖都忘了擷

然後完全沒有橫山指啊O口Q

我只好除了橫指SY以外
全碎看看了= =

mypace 2011-10-09 00:58:40

橫山這髮型好適合她
好正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