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03:31:59柏毛蛋

我是個

覺得殺欸有機在一起可是又覺得麻油雞很萌看到女王木會很嗨的

 

阿木放

 

 

 

110113 PON!  French Kiss

其實是只要有人跟ゆきりん黏在一起就很爽的無節操柏木放這樣

看球技大賽的抱抱祭り很開心

 

 

 

可是麻油雞好像

越來越好吃了

 

 

我現在的桌面

 

 

 

 

 

 

是這張

 

 

 

 

 

=─┐=

好萌

大小姐好攻

而且我喜歡麻友戴眼鏡

 

這張大小姐!!!!!

有夠帥!!!!

穿這樣好好看!!!!!

汪汪喵喵吼吼吼

 

看看這張恩愛(?)的小倆口(?)

 

其實麻油雞對我的萌點就是

1.ゆきりん可以當攻

2.身長差

3.ゆきりん的冷淡(何

 

殺欸有機真的很難大小姐攻

還有身長差實在是

對不起殺欸醬我們家大小姐長高了(殺:去死!

冷淡的話我一直覺得這人冷淡的模樣萌死了啊!!!

殺欸有機的話某人很難冷淡啊= =

 

 

說到身長差的話

現在能一把把大小姐勾走的人

 

就是女王了吧

哈哈哈(哈屁

然後女王很S這樣

 

接下來也順便補一補

女王木的手手碰手手好萌

還有旁邊不知道是誰很壞推ゆきりん的頭

 

這個機歪的手到底是誰呢

 

耶柏木指

 

再來一張法吻 

 

SHUKAN AKB110304

 

 

 

總之

最近一直覺得好像快被麻油雞拉走了

正這麼想

一看到在佐江面前的大小姐的模樣

就又軟了啊

柏木這人面對佐江的時候的表情

完全跟面對其他人的時候不一樣

 

還有這人偶爾(?)對ゆきりん深情的視線

 

塔媽浪

 

 

然後就是

超莫名其妙的這兩人

這是我的極限了真的

阿木真的沒有2 SHOT吧= =

 

可是這兩人只要講話我就很開心= =

尤其是阿醬很愛亂拉人家的手很煩

然後我就爆了這樣

 

 

看到最近短髮很帥很可愛的阿醬

就會很想讓大小姐跟這個可愛的小正太玩啊(*´ Д`)

 

 

玩什麼啊!!!!!!

 

 

說到阿木的萌點也是身長差啊

大姐姐跟小正太這樣

可愛死了

而且阿木好像是阿醬攻

攻矮了受一截

也是很有萌點啊!!!

 

反正不管柏木是攻是受

我喜歡她都是主導的一方就對了

 

這點來說殺欸有機就比較難表現

 

 

然後剛不小心看到這張

幹!!!超微妙!!!

對我來說的萌點在哪裡我都搞不清楚了這樣

 

 

 

 

 

 

 

 

最後以這張

 

 

 

 

 

 

無比美麗的

 

 

 

 

 

 

 

 

 

激辣黑來作個完美的結尾

 

 

 

 

 

 

 

這兩隻光站在一起就美得像畫T_T

 

 

 

 

 

 

 

 

 

 

 

 

最近擷圖也擷累了

想來看看文

可是我受不了在論壇踩地雷了囧

某隻熊又@#$%^

 

我真的很不會找文章來看耶

OTZ

 

只要有柏木當主角

什麼配對都好

請推薦柏木文給我看吧T_T

只要有柏木的話不是太爛都好

沒有柏木的話如果寫得很好也歡迎推薦

因為前神7的配對除了女王菜

其他配對的萌點我都還不太瞭解

如果寫得很好的話

也許可以瞭解一點這樣

拜託/口\

 

 

 

 

 

 

 

羿 2011-07-11 21:00:49

treasure寄過去囉~
但是我不知道其他18禁指的是什麼所以沒有弄
還有需要低調的話請回信告訴我XD

誘受那篇我也只看過前面
真的滿可惜作者們的連串性不夠...
所以後面感覺接不起來我就沒有看了w;;;

>只是貓更不自重
總長更壞!

真的只差在強度XDDDDD
mayuki大概只等於小學程度的田龜吧(?)

羿 2011-07-11 14:10:50

>後來我發現麻油雞很田龜
這麼一說還真的wwwwww

葵桑這樣講會讓人很期待奇怪的東西是什麼耶XD
奇怪的東西come on!(←大白天就壞掉

積分200那篇如果要的話
我是可以弄給葵桑看...XD
看葵桑要不要給我個mail地址,低調給妳w

版主回應
shibaaoi@hotmail.com
康忙!!!
還有其他18禁的(咦)也順便吧>///<(也太順便
其實我麻油雞有看過一篇叫
我的女友是誘受
XDDDDDD抬頭與篇名不符的一篇文
我覺得前面還不錯,很有趣,尤其是大小姐的角色
可惜後面轉得太快
有點接不過來
可能是寫的作者不一樣的問題吧...


謝謝羿>3<
我會努力(?)的!

真的很田龜厚= =
剛開始看就這麼覺得了
現在更是
尤其是最近發現柏木大小姐很冷淡的一面啊~~

麻→由 的感覺跟
貓→龜 根本一模一樣

只是貓更不自重
總長更壞!
2011-07-11 18:46:47
羿 2011-07-09 12:20:56

我是很喜歡敦子優菜麻里子的
たかみな推し\(^o^)/
高:沒誠意!!

是說葵桑找到CP文看了嗎?
我是想推薦高橋壇裡一位叫做飄飄草的大人的文
飄桑也是由紀放,寫過mayuki跟hayuki
我是看了飄桑的文之後才對由紀產生興趣的XD
http://www.takamina.com/bbs/viewthread.php?tid=3143
http://www.takamina.com/bbs/viewthread.php?tid=4501
http://www.takamina.com/bbs/viewthread.php?tid=5763
http://www.takamina.com/bbs/viewthread.php?tid=9127
http://www.takamina.com/bbs/viewthread.php?tid=33239

版主回應
喔喔たかみな\(^O^)/
+1的那個嘛\(^O^)/(TKMN:不對#
最近越來越喜歡她了
她人真的好好喔!
而且看演唱會下來
聽她講話真的是
很令人安心呢

喔喔喔
謝謝羿推薦!
我看完了
除了好像有積分200的那個‧_‧
昨天看了一下我跟史丹的ID積分才八orz
看來我只好寫篇Mayuki H文丟到論壇去了(不對

要寫文的話
我覺得麻油雞對我來說是比較好寫的
因為後來我發現麻油雞很田龜...
殺欸有機的話
完全就已經在一起了這樣
對官配我一直覺得很難寫啊

不過比起這些
我想寫的是更奇怪的東西XDDD

只要一想寫REAL系就會莫名變黑變虐已經是習慣了...
2011-07-11 02: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