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08:23!!葉大爺!!

做不到

寶貝寶貝 我們輕輕握著手 有些話想說
我在想著如何開口 好讓妳不在淚流
不再繼續那麼難過心痛 這條路有風有花香
有燦爛有著好多好多 此刻今生都將難以忘記
妳那微笑的語氣 互相曖昧的情緒
穿著相同的上衣 數著最亮的星星
所有一切靜靜沉睡 只看著妳的眼睛
擁著妳 對妳說 妳是我的唯一
對沒錯 我還是愛妳一如往昔 不過就像那句老話
就是因為我愛妳 就是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不忍在看見 為了這段關係不斷因為個性觀念
消去摩擦這份愛的美麗
雖然真的很難很難那樣輕易 說句再見 從此忘掉過去
雖然真的很想很想那樣逃避 默默靜靜 這樣一直下去
但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我愛妳我愛妳 我做不到

無可奈何的誰也無可奈何
我們相聚我們努力 忘了簡單的快樂
無可奈何的只能無可奈何
我們曾經我們記憶 永留生命的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