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6:09:39小美冰淇淋

honor your parents 尊容你的父母

最近這幾個星期六我都到百年教會去做團契及唱詩歌,讓自己的精神生活得到慰藉與倚重,生活中有許多的壓力與不快,在此讓人得到紓解與寄託寬解
生活中不外乎,親情,愛情,友情
結婚後我為孩子家庭付出犧牲
為工作努力
但是我卻覺得心靈空虛無助
是神讓我再次甦醒
讓我找回原本的我
人生該為誰而活
為家人?
為自己?
最近我已平靜自己的心態
凡是想開
退一步
神總是眷顧所有的人
為你指引一條路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amen
這個禱告是奉靠我恩主的聖名祈求 amen
我喜歡那寧靜平和的感動



人生有不同的感動
有不同的驚喜
有不同的荊棘
是神在試練著我們
我不怨尤
我接受
今天的團契我得到以下的感想
我們若尊敬父母,用正面和肯定的態度談論父母,子女就可以學會尊敬我們。孝敬父母是上帝的命令,也是十誡中唯一帶有應許的誡命:我們若孝敬父母,上帝應許要賜給我們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