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37:57ThE 小邱 *:)

今天發生蝦代誌咧?!XD

今天一大早6點多爬起來~


打給邵培彥!!因為今天他們壢商園遊會!


之後我就偷騎我媽的車去打網咖了>’’

打了2小之後~我就去載小棋!!


之後我們一起去壢商!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壢商在哪裡= =


所以我們邊騎邊問人!!


地圖就在嘴上啦>///<哈哈哈!!


問問問~終於問到了~就騎騎騎!! ㄟˊ 也就到了=ˇ=XDD


但是我們好像太早去了~所以根本沒什麼東西!!


我和小棋就走進去晃了一下~


哈哈!!晃到一半 邵培彥就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呵呵~太酷了>!!< 他說他11點才有要開始賣東西!


所以我們就想說 我們就先去復旦吧!!!


晚一點再回來!!


之後就驅車前往復旦看咩囉>///




在路上...遇到很多很多警察= =



搞的我超緊張的= = 快到復旦的時候~



復旦附近一大堆警察= =



刻意嚇唬我嗎...@@ 我被嚇到了ˊmˋ



不過好險沒有被攔下來.....不然我就死定啦> <



到了復旦之後~他們好像也才剛剛開始



一直聽到有人說...『校長好....議員好...主任好...』



那個人馬屁也拍太兇了吧 @@’’



我們看了一下 因為不會走 我們就跟著前面的大人一起走....




走著走著 他們經過一排復旦的女生....




他們就說...『校長好!!』.....



我馬上調頭.....走別邊.....



前面的人怎麼看都不像是校長 我倒覺得像工友=ˇ=XD



遇到有趣的事情還蠻蠢的↑XDDD



我就打給梁梁!!沒開機= =


前一天還說會等我電話的笨蛋 今天不開機 搞屁@@?!



我就先去找我小學同學囉!!



聽到他的說明~走著走著!就找到啦!!



往他班級裡面看.......就在我前面的講台上找東西....




看了他半天 還沒發現我 哈哈 好智障XDD



之後他抬頭......ㄝˊˊˊˊˊ




他才發現我= = 有夠白ㄘ的拉> <




跟他敘敘舊~也拿走她的早餐XDD~~ 呵呵!!



真不好意思耶>///


我就問他幼保58班在哪裡?!



他就跟我說了一下!!



我就去囉 一到他們那棟大樓 撲鼻而來的是臭豆腐的香味> <




我超愛的拉>///< 一轉頭就看到他們班



但是他不在@@



我又和小棋去晃了晃 天氣真的有夠熱= = 快熱死了



晃了半天 發現羅聖評也在!! 跟他打了聲招呼就分開了!!



之後我和小棋又說 在去找看看梁梁吧!!



結果我們又去了一次........



同個地方 臭豆腐的香味> <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無法抵擋耶@@



這次他終於在了 發現原來香味在他們班...




嘿嘿!!! 當然要A一點啦>///<不A就白來了



之後跟他去拿了一些吃的就離開了 不錯



補充: 今天有看到朱立倫縣長ㄝ 他好高喔>< 至少180!!



真是帥呆了!!!跟馬小九一樣帥XDDD




最後我們又回去壢商 但是因為太熱 培彥手機又沒接



所以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去打網咖!!



路上 我媽打給我 發飆拉 他發現我偷騎他的車了



唉~~ 就這樣囉!!!




今天不錯啦 有看到一些朋友︿︿  我喜歡!!!
♀是乖乖+強姦犯&#978 2008-08-01 20:56:17

你輸了
哈哈哈

♀是乖乖+強姦犯&#978 2008-07-29 19:16:01

哈哈
有有有
生氣了
我很很很很生氣
知道我要幹嘛了??


哈哈並沒有xdd
我脾氣一直很好好嗎
我沒那麼容易就生氣
除非那個人我本來就很不爽她
要不就是太白目(你懂得 像陳x明之類的那種)
你優
要惹我生氣很難優
你回家好好練練再來惹我生氣八你xddd

版主回應
噗> <
哼哼.....
不想跟你吵了....
2008-08-01 20:39:28
♀是乖乖+強姦犯&#978 2008-07-23 21:37:32

你的意思是在敷衍??

版主回應
沒有呀?!(裝傻@@XD)

生氣了喔~~不要生氣啦~!

小邱給你打=ˇ=XDD

不要打死我就好了= =
2008-07-28 19: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