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21:25ThE 小邱 *:)

3/8 振聲行change包禮物

今天本來要包禮物的 我 蔬菜 都決定翹掉XDDDD




一大早 小棋call給我 我們分次去中壢碰面



8點多出門 等公車等半天......



遇到馮思維= = 阿勒.......算了 我認了@@



他要去故宮 我要去振聲 不錯......那個白菜 很酷XDDD



到中壢 小棋已經到了 我就call給蔬菜問他在哪~~



他已經到墊腳石了 我們兩個就去墊腳石找他



找到他之後 沒半個人來 ㄑ一ㄢ姐 小白都沒來 就我們3個人




唉~~~等了半天 ㄑ一ㄢˋ姐說快到了 快到了



8:30就到了 好~~ 我們等...................




........................................





(    五分鐘後...................  )






我和蔬菜還在等= = 好樣的~ 沒關係  再等....



       (五分鐘後..........................  )




咦!?那不是點點嗎?!  哈哈哈  




還沒看到我們勒  看到我們之後還突然停下來靠旁邊........





『hi!!!』



哈哈哈~~後面的人都被他嚇到了><笑死我了XDD




點點真好笑ㄝ>m<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XDDD




等了半天8:45  ㄑ一ㄢˋ姐才來.......





你火車誤點阿你  這麼久是怎樣= =




之後少根筋也來ㄌXDD




就跟他們說辣妹不去包禮物了 我們就跟點點他們說我們要去振聲





要不要一起去啊?!旁邊停了台計程車......





我可以幫你們問喔 問怎麼去那裡XDD




等了半天  他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計程車好像聽到我們的對話一樣 也跟著等>< (真蠢XDD)




最後決定了  點點他們也要一起去振聲 哈哈 被說服囉!!



計程車這個時候就走了. .?! (真的有在聽我們的對話=ˇ=XD)




我就和辣妹聯絡 問他要不要一起來振聲




哈哈哈哈哈




總之最後的結果是  大家都來囉XDDDD





很多人一起去振聲玩︿︿  不錯不錯!!




坐火車 火車都來了 辣妹才打給我 『你們在哪= =?!』




噗~我們都要上車了  你到時候到桃園再打給我們ㄅ!!




阿= =   好多不想講喔....





總之 到了桃園   走了半天  辣妹不想一個人走@@





就教我們去肯X基等他  點點就說他要去夾娃娃!!




哈哈哈  他果然很厲害~~夾到了ㄝ!!不錯不錯XDD



終於   辣妹也來了!!




大家就逐步前往振聲囉!!! 






哇= =





有夠遠  遠阿遠  遠阿遠  遠到外婆橋........?! (怪怪的= =?!)





終於= =



走了快20分鐘終於到了





哇勒= =




在巷子裡面  真有夠不起演說=ˇ=XDDD




一踏進去   人好多喔!! 酷       斃了XD






蔬菜找他朋友  找阿找 找阿找  他說他朋友女的 才146XD



哈哈哈~




還不信勒 




最後來了.......




我看他我頭沒有超過肩膀過.........(太扯啦><XDD)



開玩笑的XDD 他朋友就帶我們去他們班社的攤位




一直叫我們買東西勒>< 真敗阿ˊˋ



之後我們自己走阿走  走阿走 有兩個咩來叫我們買什麼凍阿?!



不知道什麼狗屁凍的~有什麼葡萄 咖啡 咖啡比較貴 




我就問『為什麼咖啡比較貴?!』



他就說『應該是有奶精拔?!』 (OS:還應該勒XD)


我又問『那我只買咖啡就好了......』



他們『................』




哈哈哈哈 傻眼狀勒 >< 笑死我了



我馬上又說  好啦  開玩笑的  



我就買葡萄凍= = (問了半天 買葡萄=ˇ=XD)



他們說 你沒有零錢ㄇ?! (還問消費者有沒有零錢勒= =_)




結果又來了另一個女的就拿他身上的錢



『葡萄20元 你給50 找30 我只有25ㄝ= =
咖啡凍25 你就買咖啡凍好了 這樣我才有零錢找你......』



= 口 =.......................








哇~~這麼會做生意阿= =



還這樣做的喔= = 還幫消費者選要吃的東西@@




有個性= = 酷XDD



最後我也就買咖啡了= = (認了= =誰叫他沒錢找@@)




最後點點帶我們去找國文老師和師丈!




師丈還蠻帥的ㄝ  很壯 看不出來40歲了!!




保養的真好︿︿ GOOD!!



還有老師的小妹妹  好可愛喔>< 肥嘟嘟的!!




頭上還有兩個漩渦耶><酷小孩  酷!!XD



================================





隨後我們就離開振聲了  結論......










振聲咩多又正= =     『I like it ! 』
  





最後又走回衣牒買棉花糖  蔬菜買了4包XDD



好吃ㄝ~冰淇淋的味道!!超屌的!!




買完.........





就回中壢了.....



許多過程省略=========================







最後我們去SOGO11樓玩電動





本來只是打發時間  但是蔬菜玩電動還的還不錯




有集點的點數  一直跑出來 就可以換禮物



我就想到可以幫胡亞璇拿個禮物︿︿ (對你不錯拔XD)



之後蔬菜就有目標 就開始玩阿玩 玩阿玩 玩玩玩




玩到900點!! 酷斃了 300元賺到900點



可以換一隻不隻倒是鴨還是雞= =




但是想說時間還早  就繼續玩  




我  ㄑ一ㄢˋ姐 蔬菜 就一起玩阿玩 玩阿玩 玩玩玩




我和ㄑ一ㄢˋ姐 多少賺一點 點數  蔬菜賺一堆= =




屌ㄝ     之後點點和少根筋也有幫忙




總結:1500多點.........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換了:一個米奇袋子
   一隻動物....(雞or鴨?!)
   一張迪士尼桌墊
   一支美工刀
   一本MEMO本= = (什麼玩意兒?!)
   一本......筆記本拔?!XD




哇嗚!!!胡亞璇真賺ㄝ~~



生日禮物大豐收喔^0^ 要記得謝謝我們大家喔XDDDD


   




今天很快樂 雖然逛到腳快斷了.’’.川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





振聲的咩真的好多喔> < 我媽之前還叫我去讀我還說不要勒@@





現在後悔死了拉ˊˋ真討厭說..............


                          





                            END..* 

ㄚ布 2008-03-15 21:33:47

振聲。。。 

是私立學校等級比較好的一所吧?! 

 XDD !! 

你夠格嗎?? 哈哈 XDD !! 

--||| 馬該???

你說你正??? XDDD !!  

(哪些話是開玩笑的 你應該看的懂吧?! 

XDD !! 讀書吧你 !! 

老師說 看到你就要叫你讀書 !! XD  !! 

ㄚ布 2008-03-11 21:31:09

振聲?! 

你進的去喵?! XDD !! 

版主回應
廢言阿= =
為什麼進不去...
太正無法進入是嗎= =XD(開玩笑ㄉ@@別當真)
2008-03-12 19: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