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0:35:57Anila*天下無雙

你在哪裡

當身邊的人
都來關心我
給我打氣時


你在哪裡??







這感觸好久了
只是沒有最近那麼深




我是需要關心打氣
雖然那只是口頭形式
雖然我或許只是聽聽
依然照舊地我行我素



我還是需要
我依然渴望

但我需要渴望的
希望是來自於我期待在乎的人

那才是最有用的
那才是最感動的





或許
是因為熟了
瞭解透徹了

知道我那我行我素
依然墮落
把建言當耳邊風的本質

所以很多關心鼓勵教訓都免了

選擇一種不聞不問的方式
避免打擾或助長我的墮落






突然之間
能體會曾對父母的冷淡
造成了他們的心痛傷害

他們應該也是跟我現在一樣
只是希望在需要的時候
甚至不一定是在需要的時候
擁有即使是口頭形式的問候安慰也好











鑽石廣告是那樣拍的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是的
你在我心裡

雖然我制止會造成習慣的行為
雖然我強迫自己要建立抵抗力



但你在我心裡
依然

關心不減
思念不減




只是
當你在我心裡的時候
我又在你哪裡?











我想
開始會小小的痛了
或許該清醒了




當初你就告訴我了
只是我不聽話



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