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7:34:58♥♥♥默

面相

今天的生涯規劃課

讓我覺得超COOL的

竟然只要看面相、看耳朵就可以知道

第一次讓我覺得很新鮮

我也跑去問問那我的面相如何

 

老師說 : 我不隨便幫人看的

但 你還是幫我看了

 

看臉

我要保管好我的錢財

我會不經意的講出話

我會在人群中融入

我是大方的人

未來我會有一比錢財,但得靠自己留住它

 

看耳朵

我並不是個乖乖的小孩

我會不聽父母的話

但我還是會照著他們的指令作

 

 

真的很準

 

 

 

 

 

 

 

 

 

 

 

 

 

 

 

 

 

---------------------------------------

 

 

上一篇:不再與你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