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4:05:00km2669kh

好朋友的好朋友《白的確幸》衛生棉 試用心得

身為現代的女人是很幸福的,有各式各樣專為女人貼心設計的產品,還有方便又乾淨的衛生用品幫助度過每個月的生理期。想不到現在市面上早已有更加進化的衛生棉,完全顛覆過去對一般衛生棉的印象,就是在說《白的確幸》衛生棉!





收到寄來的體驗組時,完全無法想像收到的是衛生棉,反而像是一件令人驚喜的禮物。一大一小像手冊夾的摺疊袋中各放了四片護墊和衛生棉,圖案豐富又可愛的收納袋,實在沒有辦法把它跟衛生棉連想在一起。









原來這收納袋是專利的隨身袋,將衛生棉放在收納袋中,再放在隨身的包包內,衛生棉就不會散落在包包內不好拿取,而且拿的時候,不會一眼被認出是衛生棉而讓人感到尷尬,真是聰明的障眼法!





是不是太像家裏急救箱中的無菌紗布包,沒錯!這也就是它的特點喔!是經過專業製程工序製造的“無菌”衛生棉。





以前選購衛生棉,只在意吸收度、舒適度、會不會側漏? 以為只要勤換衛生棉就能減少異味或悶癢,原來異味和悶癢可是和細菌大有關係。 無菌衛生棉比起只是抑菌處理又多了一層保護,減少了細菌的孳生,所以異味降低,減少悶癢,難怪每片包裝都很明確標示“滅菌完成”字樣。





每片包裝上都還標示製造日期和批號,原來也是有目的的,這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包裝紙原來是醫療透析紙,可以阻絕細菌進入,所以在未開封下零細菌狀態可長達三年的有效期耶!





在這次體驗包內共有五種尺寸規格,分別是護墊(15.0cm)、日用量少(21.5cm)、日用一般(25.5cm)、量多加長(28.0cm)和夜用加長(33.0cm),可以說每個月所要用到的全部尺寸都有了,每個規格的厚度也都超薄的。





使用時,先沿著箭頭指示的那一端撕開袋口,很容易撕開。





裏面的衛生棉還有一層不織布包著,真是“厚工”啊!





外觀當然就是一般衛生棉的樣子,但是很特別是它的表層實在是太柔軟了!完全不會感覺它有任何粗粗的觸感,摸起來好像真的棉花一樣柔柔、細細的,好舒服。





這又柔又細的觸感在實際使用後是非常親膚的感受,就是那種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在流量大的時候,上面的壓痕發揮了作用,防止側漏又有匯聚的效果,表層還是維持乾爽,所以濕黏和悶熱的不舒服感減少很多,也覺得比較沒有異味,哇!想必這就是無菌新感受吧!





護墊上面有很漂亮的壓花,表層薄又細軟,在非生理期或來少少的日子,用起來也感覺透氣、舒爽又服貼。





好朋友來時,情緒總會莫名不爽或悶悶的,擔心有異味而想遠離人群,該不會是用了不適合的衛生棉造成悶癢不舒服而影響情緒吧?!在使用《白的確幸》衛生棉時,它的親膚感受,加上悶癢不舒服感的降低,讓凱薩琳覺得心情變得較輕鬆渡過生理期,想不到換一個小小的衛生棉,心情也可以有大大的轉變!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