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09:43:51km2669kh

私密肌的溫柔呵護《ERH》私密潔淨凝露(妊娠/生理期) 試用心得

氣溫開始漸漸回暖, 走在街上看到短袖、短褲、短裙紛紛出籠,離夏天似已不遠了。 炎熱的夏天雖然可以躲到室內吹著涼涼的冷氣消暑,但有一處地方卻是怎麼吹冷氣也不會舒服,猜到了嗎? 私密處是也。 好在市面上有很多呵護私密肌所開發的產品,這次就來分享最近試用的《ERH》私密潔淨凝露的心得。



源自美國的《ERH》,其實凱薩琳也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在網站上看到了《ERH》的品牌信念“每一項商品都希望是自己愛用、敢用且常用的”,感覺非常認同,因為黑心商品不都是製造者自己不敢用,卻販售給別人使用和食用的!




ERH》私密潔淨凝露共有三種配方:日常/青少女使用及生理/妊娠期使用和熟齡/更年期使用。 凱薩琳這次試用的是添加了蔓越莓及洛神花加強私密肌抵抗壞菌能力維持弱酸性平衡清潔並同時保養和防禦的適合生理/妊娠期使用的配方。




質地呈現透明、水水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味道很清淡好聞不會刺鼻。




清透的質地,使用量不用很多,加一點水搓揉很快就溶解起泡,雖然泡沫量不多,反而放心它沒有添加過多的介面活性劑,泡沫細緻也很好沖洗,洗完後感覺表面潔淨,不會殘留。 




使用在手背上做示範,洗完後的手背感覺非常乾淨、舒爽,而且不會餘留很重的香味,只有在湊近手背時才會聞到淡淡的花果香,洗完後的手背比起洗之前感覺來得乾爽舒適,皮膚也覺得較為柔嫩。





在生理期間,私密肌因阻隔著生理用品,所以悶搔的不舒服感比平常還要明顯,有時也會擔心和人太過靠近時是否有飄散的異味,所以每天沐浴後是凱薩琳覺得最舒服的時候了。在生理期間,配合使用《ERH》私密潔淨凝露(妊娠/生理期),感覺比單純使用清水沖洗要來得舒適乾爽,也不會像使用一般的沐浴清潔用品會造成私密肌乾澀,在白天時也能感覺原有的異味減少了,比較沒有搔癢不適。而且它的親水性非常好,只要一點點用量,加水搓揉馬上就溶解,又好沖洗,擺放一瓶在浴室中,天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麻煩。


身體的狀況常常是情緒的主宰者,尤其身為女性,不僅在生理期,平日也可能會有私密肌的搔癢不適或異味的困擾,造成情緒的敏感或不安,所以在煩、凡、繁的生活中,對自己好一點,選用適當、合適的私密清潔保養用品,是凱薩琳覺得值得愛自己的表現喔!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